精華區beta Oas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mileangel (當自己)》之銘言: : ※ 引述《PatsyGallagh ("我已經五年沒訪客了")》之銘言: : : 上禮拜回家特別還和她要來和我睡一晚咧:p : : 以下是他們兄弟倆和媽媽 Patsy 的系列照: :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嗯嗯嗯^-^~ : 一邊看 一邊想到little James這首歌 : 突然覺得好感動喔 我也是耶^^ 昨天走在路上突然就哼起這首歌 邊唱腦中邊浮現 Little James 的身影和笑容 想到 Liam 作了這樣一首或許會被視為太過簡單的“處女作” 只為了想在全世界面前告訴 Little James 他的存在和笑容對 Liam 有多麼重要... 當面對一些歌迷或批評家的質疑的時候 Liam 擺明了說他寫這首歌不是要寫給你們看的 而是要寫給繼子 James 看的哦 Little James (4:15) Written By Liam Gallagher Little James, we're all the same 小詹姆斯,我們多麼相似 They always seem to look to us 他們總是注意我們的一舉一動 But we weren't meant to be grown ups 但我們本來就不要像大人那樣 Thank you for your smile 謝謝你的笑容 You make it all worthwhile to us 你讓一切都變得值得 You live for your toys 為你的玩具而活 Even though they make noise 即使它們製造噪音 Have you ever played with plastercine 你試過和黏土玩 Or even tried a trampoline 或者跳過蹦蹦床嗎 Thank you for your smile 謝謝你的笑容 You make it all worthwhile to us 你讓一切都變得值得 I'm singing this song 我唱這首歌 For you and your mum 只為你和媽媽 That's all 就這樣而已 'Cos it won't be long 它不會很長 Before everyone is gone 在其他人走掉之前 Sailed out to sea 航行出海 Your mum you and me 你媽媽和我 You swam the ocean like a child 看你悠遊大海像個小孩 Life around us was so wild 圍繞我們的生活是如此狂野 Thank you for your smile 謝謝你的笑容 You make it all worthwhile to us 你讓一切都變得值得 I'm singing this song 我唱這首歌 For you and your mum 只為你和媽媽 That's all 就這樣而已 'Cos it won't be long 它不會很長 Before everyone is gone 在其他人走掉之前 : Liam 唱的時候心理一定充滿著無限的愛和溫暖 好感人... : 而且我覺得James越大越像ㄅㄚˇ ㄅㄚˇ 耶 cc : 尤其那眼睛部分 嗯其實 James 不是 Liam 親生的小孩(Patsy和前夫生的囉) 但想想從 '96 年開始和 Patsy 約會至今 也和 James 相處了四、五個年頭了 Liam 一定很高興能找到另一個小男孩和他作伴吧^-^~ Cheers! Patsy "Gallagher" -- When we remember we are all mad, the mysteries disappear and life stands explained. 如果我們記得我們都是瘋子,一切的神秘都會消失, 人生也會獲得充分的解答。 --Mark Twain 馬克吐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36.20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