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Oas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atsyGallagh ("我已經五年沒訪客了")》之銘言: : ※ 引述《smileangel (當自己)》之銘言: : :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 嗯嗯嗯^-^~ : : 一邊看 一邊想到little James這首歌 : : 突然覺得好感動喔 : 我也是耶^^ : 昨天走在路上突然就哼起這首歌 : 邊唱腦中邊浮現 Little James 的身影和笑容 : 想到 Liam 作了這樣一首或許會被視為太過簡單的“處女作” : 只為了想在全世界面前告訴 Little James : 他的存在和笑容對 Liam 有多麼重要... : 當面對一些歌迷或批評家的質疑的時候 : Liam 擺明了說他寫這首歌不是要寫給你們看的 : 而是要寫給繼子 James 看的哦 : Little James (4:15) : Written By Liam Gallagher : Little James, we're all the same 小詹姆斯,我們多麼相似 : They always seem to look to us 他們總是注意我們的一舉一動 : But we weren't meant to be grown ups 但我們本來就不要像大人那樣 : Thank you for your smile 謝謝你的笑容 : You make it all worthwhile to us 你讓一切都變得值得 : You live for your toys 為你的玩具而活 : Even though they make noise 即使它們製造噪音 : Have you ever played with plastercine 你試過和黏土玩 : Or even tried a trampoline 或者跳過蹦蹦床嗎 : Thank you for your smile 謝謝你的笑容 : You make it all worthwhile to us 你讓一切都變得值得 : I'm singing this song 我唱這首歌 : For you and your mum 只為你和媽媽 : That's all 就這樣而已 : 'Cos it won't be long 它不會很長 : Before everyone is gone 在其他人走掉之前 : Sailed out to sea 航行出海 : Your mum you and me 你媽媽和我 : You swam the ocean like a child 看你悠遊大海像個小孩 : Life around us was so wild 圍繞我們的生活是如此狂野 : Thank you for your smile 謝謝你的笑容 : You make it all worthwhile to us 你讓一切都變得值得 : I'm singing this song 我唱這首歌 : For you and your mum 只為你和媽媽 : That's all 就這樣而已 : 'Cos it won't be long 它不會很長 : Before everyone is gone 在其他人走掉之前 : : Liam 唱的時候心理一定充滿著無限的愛和溫暖 好感人... : : 而且我覺得James越大越像ㄅㄚˇ ㄅㄚˇ 耶 cc : : 尤其那眼睛部分 : 嗯其實 James 不是 Liam 親生的小孩(Patsy和前夫生的囉) : 但想想從 '96 年開始和 Patsy 約會至今 : 也和 James 相處了四、五個年頭了 : Liam 一定很高興能找到另一個小男孩和他作伴吧^-^~ : Cheers! : Patsy "Gallagher" 我覺得這條歌是SOTSOG裡面我很喜歡的一條... 唱的很有感情ㄋㄟ.... 哇 勒 引 言 怎 麼 那 麼 多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5.2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