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Ra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iambi的全壘打 Hendrickson 說那球是個沒有cut 的cutter 所以被Giambi逮中,球就送給觀眾了 ~"~ 四局上的雙殺? Huff揮棒擊中球,然後球打到本壘板, Huff以為是界外球就沒有跑壘 裁判傑夫尼爾森裁定是界內球 Posada很快地tag Huff 然後傳二壘“封殺”Rocco 首先第一個判決就有問題 @@ 然後下面那個也有問題 如果先tag Huff,規則上的強迫進壘狀態應該被解除 所以應該也要tag Rocco ,但是洋基沒有這樣做 @@ 叭叭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0.146
webb1:後來有傳到一壘吧... 推 61.64.211.206 04/16
webb1:難道主審確定球界內但沒看到本壘那個tag? 推 61.64.211.206 04/16
Agency:是沒看到 :) 所以miss the call 推140.112.240.146 04/16
Agency:而且打到本壘板 本身就是界外 推140.112.240.146 04/16
Agency:傑夫尼爾森沒看到 被Huffy 擋住了XD 推140.112.240.146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