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Realitysh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集看完真的頗 sad AJ 是本季少數讓我有動力看下來的人............> < 不過這種淘汰賽本來就看不出完整的實力 (我相信接下來七組照片 A.J.如果有拍 一定都能拍的比很多人好! ><) 另外這星期原本拍不好的參賽者都進步到一定水準之上 所以相較之下有種 AJ 拍得特別不好的感覺 (雖不像 J.Lo 但其實也不差啊!) 但感覺ANTM其實更注重各方面的可塑性 包括: 應對媒體 拍廣告 演技 個性鮮明...etc 但其實高級時尚界的名模如 Sasha Pivovarova 、或早一點的 Carmen Kass、Heidi Klum 甚至坐在評審席上的老牌名模 Twiggy......其實螢幕形象都是偏向冷豔、拘謹 並不是每個人個性都要像 Janice Dickinson 或 Tyra Banks 那麼誇張搶眼 (Tyra Banks 這集還張開嘴大嚼甜甜圈 真是已經完全不顧前名模形象了 = =") 另外我覺得可能ANTM 一直強調要找 "美國"名模 而不是讓一堆從東歐或巴西跑來的洋兵團 成為時尚界主流 電視文化在對美國大眾影響很大 所以媒體形象或是個性強烈 似乎也很重要 因此與其說 ANTM 在找名模 更不如說她們在塑造一個屬於美國民眾的 TV personality (回想過去幾季 那種在評審前酷酷不太愛說話 不善表現自己的女生 都會被說成個性平板 無趣 然後被淘汰掉......><) 不過希望以後 A.J.能發展的很好! (像 cycle 4 的 Brita 第一集就被淘汰了 後來還不是被 Ford 簽下 cycle 6 令很多人扼腕的 Mollie Sue 現也正在紐約發展 有看過她走秀與時裝的照片) 接下來唯一令我期待的 就只剩 Caridee、Michelle、Melrose 另外也越來越喜歡 Amanda......感覺她的潛力其實不會輸給 Michelle :) Brooke長得有點普通 & 鄰家 但我很喜歡她的自信和甜美 拍起照來也不差 我猜她應該能撐到出國吧 ??? 另外 Jaeda 其實長得不錯 但是拍起照不怎麼樣 反應與談吐也差 個性也不是說特別好......= = Eugena 能撐到現在真是奇蹟 希望她那雙死魚眼可以讓她早點走 >< Anchal 對我而言太另類了 不予置評 (但評審似乎很愛 而且她的歐普拉拍得還不錯~) --- 轉錄幾個 CW forum 上對 A.J.被淘汰的感想 相信很多人都覺得同感...... britt58499 Re: What did you think of this episode? I thought overall the episode was good but what the hell was Tyra thinking when she booted off A.J. OMG!!!!!!!!!!!!!!!!!!!!!!!!!! So AJ messes up once and the hell with her but Jaeda messes up a total of, ummmmm I dont know, EVERYTIME and she still gets to stick around. She's annoying and takes horrible photos so does Eugena yet there still in the competition. How STUPID. --- strawberrygashes Re: What did you think of this episode? crap After tonights episode, I don't know that I will be watching the show anymore. Tyra is always giving girls chance after chance to get better. Aj messes up once and they boot her out. I hope Tyra is wearing comfortable shoes because she is going to be carrying Jaeda the whole way. --- AJ was obviously more talented than Jaeda in most aspects. Jaeda has already been in the bottom two twice and has not taken a truly good photo. AJ, on the other hand, did an excellent job in everything the judges threw at her. She was sent home because of one bad photo shoot. Is this fair? After all, Elyse was obviously most talented but didn't want to be a model in season one and they kept her around until the finale. This isn't the first time the judges sent a girl home for one bad phot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48
Feb21:感謝你剪貼的討論,其實我認為jaeda外型成熟,個性卻還是 10/20 16:03
Feb21:普通的高中小女生而已...不差啦~~就是不夠成熟~~~ 10/20 16:04
chanejay:最後一段話是不是代表Elyse只是在亞洲紅,美國人根本不知뤠 10/20 17:23
chanejay:道他在幹麻? 10/20 17:23
lavieboheme:應該是說Elyse最有潛力 但勝出的決心不夠強烈 卻還能 10/20 17:28
lavieboheme:待到最後三強...AJ也是如此卻這麼快就要走了 而評審不 10/20 17:29
lavieboheme:是第一次因為一張壞照片 就把有潛力才華的人淘汰 10/20 17:30
soulfetter:剛得知這個SHOCK,我很快就恢復了,為什麼?因為就我看 10/20 18:26
soulfetter:了六季,以前到目前為止的第七季的經驗來看,會被淘汰 10/20 18:27
soulfetter:的有兩種,一種是爛到不行,一種是好到可以直接出去當 10/20 18:28
soulfetter:Model了,不用在這裡耗了,如:Ann、Elyse.....等都不 10/20 18:28
soulfetter:是winner,因為他們本身的條件非常好,只要上電視曝光 10/20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