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SR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egla (哲學小子)》之銘言: : 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詳 : 想請請問一下 : 日高奈留美唱的那首主題曲 : 有人能分享它的原文歌詞嗎 : 尤其是那兩段對白的部份 : 我怎麼查都找不到完整的版本 : 歌詞版也上去找過了 : 有人能分享一下嗎 巴哈機戰版精華區,原作者yakage 紅字部分是琉妮的獨白 ヴァルシオォォォォォォォ-ネェッ!! さぁ淚なんてあたしらしくないよね まとめてかかってきなよ 父の造った 真白き 鋼鐵の天使(エンジェル)よ ヴァルシオ-ネ 翔ぼう この空を熱く抱きしめて 心おもむくまま ヴァルシオ-ネ 澄んだ瞳なら 見破れるはず 闇夜に潛む惡 ヴァシオ-ネ あやまちの鎖 引きちぎれ 真實(ほんとう)の明日(あす)を 探せ あたしの顏に照り入る,月の光が, この世の見納めだよ。 必殺!圓月殺法ッ!! あぁ戀だなんて言える譯ないじゃないの FLAPPER GIRL  私らしく 父の形見は 白鐵(しろがね) 冷えた戰鬥人形(ファイティングド-ル) ヴァルシオ-ネ やるよ 儚く命散ろうとも 惚れたアイツのため ヴァルシオ-ネ 戰(いくさ)化粧は 敵の返り血 激しく麗しく ヴァルシオ-ネ 宇宙に吹雪くは 白い華 鮮烈に熱く さくよ Fighting doll  FLAPPER GIRL Flying high マサキ,あたしはいつでも,あんたの側にいるからね。 あたしには,戰う事しかできないけど, だから,いつでも背中,守ってあげる。 ヴァルシオ-ネ Return and Revenge 傷ついてまだ 天使は羽根ひらく ヴァルシオ-ネ 戰場の疾風(かぜ)に 口づけを いつの日か 夢は かなう Love and fight Metal angel FLAPPER GIRL -- 為什麼那邊那個人那麼傷心呢? ││││││ 因為他是台灣人啊,吃的比我們還毒哩! 2.5ppm ˍ│││ 還好我們 0.5ppm 2ppm ╱ ╱▏ ││ 不用吃… ◤ ◥ │ ̄▏ ˍ 0ppm | | | (||) ω φcerem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6.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