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Shinhw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hooting star Yo so we about to do some different know what I'm saying start your engine fasten your seat belt put the pedal to the floor now let's go Minwoo:Hey yo!我對跑車是多麽入迷 在昨晚的party你不是見過我嗎? 小黑公主:(It's time to buy) buy me我何時,帶著你們兜風 爲了我的夢想 I can't stop,I can't stop Donwan大叔:what we Donwan大叔t to baby 在我們曾經共渡的歲月裏 what we Donwan大叔 to know 我們擁有著我們自己的力量 就算我倒下,神話也不會被屈服 小黑公主:如果說是自尊心,不會輸給任何人 Can really be a shooting star Can't stop the music 爲了我們美好的未來GO GO 我所必要的是energy和 你支援的眼神 We're going higher(to)keep this hot parade JunJin社長rap:YO!我們在友情的名義下凝聚在一起 又一次coMinwoog back放出閃電的光 芒 我們手拉著手奔向巔峰 fire燃燒著keep going higher (one two)我會堅 持到底 (three four)double J勇往直前 We don't stop doing moving check1,2,1,2我們在奔跑 Shinhwa:Can really be a shooting star? Can't stop the music爲了我們美好的未 來GO GO 我所必要的是energy和你支援的眼神 We're going higher(to) keep this hotparade Eric大大 rap:不僅是藝人Rapper the rapping actor like a will smith wow wow west 神話gang.I'm a gangster. Dance glub偏見I'm againstar 有自信就過 吧 but get in a line 先打個招呼吧 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 迷宮裏彎曲的小路 出路只有一個 no thanx G 我不會像蝙蝠一樣生活著 沒有信念就是空殼 把上帝給我的潛能發揮到極至 I'm a do what I gotta do 歌手和talent Shinhwa:Can really be a shooting star Can't stop the music 爲了我們美好的 未來GO GO 我所必要的是energy和你支援的眼神 we're going higher(to)keep this hot parade 無論牆壁有多高(ha) 無論誰阻擋我們(ha ha) 被無法斬斷的繩索越捆越緊 凝聚起來的我們又是最棒的 Kiwi :1 to the 6最幫的歌手mix 如果有錯誤的認識就是fix 我們有排山倒海的 氣 勢因爲我們是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