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Shinhw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rand New Minwoo:我通過鏡子望著你 假裝在整理頭髮 很想靠近你跟你搭話 可我還在等機會 oh yeah Donwan大叔:誰也不能把我從你身邊趕走 小黑公主:我要像你身上的香水般粘著你 讓你能時刻聞到我的味道 希望把我種在你心中 希望你能對我負責 one two three four back to the one two one two three back to yeah one two three four back to the one two one two three back to yeah Kiwi rap:If I take you out to shop you go wow If I take you places that you Donwan大叔na go hit me from the back don't stop now let's go hit it hit it one more Eric大大:一杯wine和steak和你 first date gent leman gentleman I won't make mistake 失手是 chance I won't take 對我來說擁有你是piece of cake Minwoo:你通過鏡子看著我 假裝在補妝 你旁邊的那個男人無法滿足你 我才是爲你真正想要的男人 Donwan大叔:誰也不能把我從你身邊趕走 小黑公主:我要像你身上的香水般粘著你 讓你能時刻聞到我的味道 JunJin社長 rap:come on 高呼吧 慢慢地接近我也無妨 我是all day wait 我在這裏 all day 只要你來我身邊多久我都能等 我有很多時間 但我不會無期限地忍耐 小黑公主:Just one never let you go~ 我想你一定會過來 現在就開始數到三 one two three one more time Donwan大叔:音樂再次響起時 you're my girl you're my girl,it's alright (Just one night)I can't never wait you come back 小黑公主:看著我,不要讓任何人搶走你 Minwoo:我就像你手腕上的手錶 每時每刻都被你關注 Donwan大叔:你向我傾心只是一瞬間 從現在開始就數到三 one two three two more time 小黑公主:你出門的時候我我對你說come back girl,come back girl,it's alright come back girl one mor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