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Shinhw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ongwan [bougus Andy!] 沒能怎麼對你好,對不起。我也常常很痛苦,所以沒能給你什麼幫助 雖然如此,你還是常常讓我記住了你開朗的模樣,謝謝。fighting!! [利索man Jin啊!] 哥哥們開玩笑也寬容接受的、我們心胸寬廣的jinie!jinie一定要上一所好大學。忙卻利用 每個空隙學習的你讓人引以為傲 [Eric] 因為母親來了而心神不寧。不要動搖,努力守護leader的位置!! 我們神話一定要成為很棒的組合。還有,祈禱能快點讓敏感性的體質中恢復過來。 [可愛的彗星啊!] 最近會用電腦啦,現在終於不是電腦盲啦啊 要努力練習唱歌,不要過夜晚巔倒的生活,注意健康。一定要早點睡覺! [??爸爸啊 玟雨] (??是韓文) 創團式準備中最忙的我們的玟雨。常常看到努力用心的你,我就想立刻抱著你。哈哈哈! 好好學習音樂,我們做一首好曲子試試。還有,讓我們在2輯準備的時候一起好好接受強化 訓練~ Hyesung [Eric] 作為組合的leader之前承受了太大的壓力。即使如此依然像個leader一樣給孩子們(指神話 成員)呈現出強大的一面,對此非常感謝。以後讓我們更加努力吧。I ★ You!! (因為沒有愛心符號,就用另一種星代替啦) [Minwoo] 在寂靜中爆發、無法停止的玟雨。又親切又值得信賴的你讓我常常覺得很羨慕 我們的1輯漂亮地結束了,2輯的時候讓我們更加努力吧I ★ You!! [Andy] 老么Andy啊!又要上學又要活動,很累吧?即使如此,在哥哥們面前,依然沒有抱怨地呈現 出一份堅持和可信的面貌,對此非常感謝。讓我們更努力吧I ★ You!! [Dongwan] 神話中最麻煩的傢伙烔完!看到每天熬夜作曲的你,我真的覺得很了不起 我相信如此努力的你會一直散發出光芒的。讓我們成為最棒的男人。I ★ You!! [Junjin] 做為高三生感覺最累的jinie。努力學習,祈禱著你能上想上的大學 jinie fighting!! I ★ You!! Junjin [Eric] 非常謝謝。哥!你常常待我像親哥哥一樣!哥因為敏感症很辛苦的時候,我雖然想幫忙,但 是....哥知道我的心!對吧?即使我就此stop也知道的吧。那我就此stop了... [玟雨哥] 哥真的太好了!哈哈~哥待我就像叔叔一樣!真的很謝謝,你還記得和我有一個約定吧? 以後我們倆要一起生活....我愛你,李玟雨哥!hahaha!! [Dongwanie哥] 哥!哥像個父親一樣。我的父親無所不能。不是個有叫Macgyver(馬蓋先:帥啊!老皮) 哥也是無所不能,所以是"金蓋先"。知道不?經常像爸爸一樣待我、培育我。 我愛你。蓋先哥 [Andy] 你總像是朋友一樣,總是像我最小的弟弟一樣,我好喜歡你!!我看著你的時候,感覺我們 能以眼神交流似的?!你懂我的心吧!!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的話,我會告訴你的。啾!這樣? 我愛你,Andy啊 [Hyesungie哥] 對我來說,哥就是一個調皮鬼。我為什麼這樣說。哥更清楚吧,大概!!哥因為很喜歡我所 以這些都懂吧,那麼強的愛情表達!要稍微收斂點知道不!收斂點....我愛你!! [給彗星] 哥是個有趣的人,你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嗎? 因為我知道你非常的愛我! 你的愛是如此 強烈! 請稍微的冷靜下! 拜託! PS 神話Zzang! 神話!要永遠!! 出處:oceans 翻譯:[email protected] 轉載請注明出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2.208
davyfu:申先生對鳥寶寶的溺愛從那時就.....到底這麼愛他的點在哪? 09/16 23:19
huichao:原來hs這麼的...愛JJ...JJ也會受不了啊...噗哈哈 09/16 23:20
hyesunggirl:是我記錯嗎~~記得WAN都很早睡~~熬夜~~不像他~~ 09/16 23:23
huichao:看完這二篇...超想推~~~WM是王道....XDDDD 09/16 23:23
barasa:看她們幾個愛來愛去愛成這樣,真是太有趣了~~噗哈 09/16 23:33
davyfu:現在寫的話可能就是狂吐槽了....年輕時還會裝一下 哈哈哈 09/16 23:41
kangtaamy:Jin要跟李小M一起生活~還有約定耶ㄎㄎ(整個想歪) 09/16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