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Shinhw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JunJin本月22日閃電入伍.. 翻譯稍後~ 歌手JunJin本月22日入所。據此出演中的MBC'無限挑戰”15日很可能是最後的錄影了。 15日據JunJin方面說,JunJin本月22日通過京畿道議政部306部隊入所。 JunJin接受4週 的基礎軍事訓練後, 作為公益勤務要員執行軍隊服務。 之前JunJin因為腰部負傷在身體檢查中被判定為4級。 From starnews 翻譯:[email protected]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Junjin所屬社‘入伍申請延期。 。 。明天出結果’ 歌手Junjin收到了22日入營的通知書,申請延期,現在還沒有最終準確的入所日期。 Junjin預定進行手腕等受傷相關的手術,因為申請了入伍延期,兵務廳正在針對此次的入 伍延期申請進行審查,明天大約會出結果。 Junjin因為腰部受傷進行身體檢查時被判定為4級,Junjin手腕負傷後骨頭連接出現問題 ,計劃將會在矯正後入所。 在將這一想法傳達給MBC無限挑戰的過程中,22號的入伍說好像是突發事件。 Junjin的某關係人稱'如果入伍延期成功的話,會繼續留在無限挑戰當中,如果僅僅接受 一次延期的話22號就會入所,是這麼跟工作人員說的,輿論好像傳達有誤' 另外Junjin如果22號入伍的話,15號進行的無限挑戰將是最後的錄影。 From:asiae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Junjin,22號閃電入伍? ‘的確收到通知書!申請入伍延期’ 歌手Junjin(本名朴忠栽)收到了10月22日入伍的通知書。 Junjin所屬社關係人在10月15日與newsen的通話中說道'Junjin的確收到了22號入伍的通 知,但是現在正在申請延期,究竟不會接受延期還不知道,如果不能延期的話22號即將入 伍。 ’ Junjin已經有過2次延期,去年10月收到了現役的入伍通知書,因為傷病的理由,延期於4 個月後的2009年2月28日入伍,又以健康問題再次申請延期至10月後。 Junjin此次入伍延期申請已經是第三次了,今年已經29歲的Junjin延期困難,因此10月22 日入伍的可能性很大,因此10月15日在京畿道某地拍攝的MBC無限挑戰有可能是最後的錄 影。 另外Junjin如果延期申請沒有被批准,將於10月22日京畿道議政府306預備役部隊入所。 JunJin接受4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作為公益勤務要員執行軍隊服務。 From:newsen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Junjin,22日入伍。 。 。今天“無限”最後錄製 歌手junjin會在即將到來的22日入所。這表明在出演中的MBC節目“無限挑戰”的15日的 錄影是最後一次錄影。 在15日從junjin的一位助手處得知,junjin預計在22日京畿道議政府306補充部隊入伍。 Junjin將會進行4週的軍事訓練,然後作為公益勤務要員服役。 先前,junjin因為慢性腰部負傷而被判定為4級兵役。助手說:“最初因為考慮到junjin 的腰部手術和音樂放送活動等等的考慮,推遲了服役計劃。現在據兵務部的決定在22日入 伍。” 於是junjin是最後一次以固定成員的身份出演在京畿道某處錄製中的“無限挑戰”節目。 Junjin也當然不會參與“無限挑戰”在紐約的拍攝計劃。 1980年生的junjin在1998年以神話組合出道,後來也以演員和solo歌手活動著。在去年6 月份放送的“帶著錢箱逃跑吧”特輯中以嘉賓的身份出演“無限挑戰”,然後成為了正式 成員,填補正在服役中的哈哈的位置,以第7名成員活動著。 Junjin在新專輯發布的前夕腳趾負傷,並且在7月份的時候因疲勞過度,沒有如期參加“ 無限挑戰”的錄製,在健康的問題上有許多困擾。 出處:韓網 翻譯:冰湖水魚 轉載請註明閒人亂翻組 ------------------------------------------------------------------------------ Junjin,“無限挑戰”紐約行不參與的真正理由? “入伍臨近!護照不批!” 歌手junjin(本名朴忠載)將不會參與MBC“無限挑戰”的紐約計劃。 “無限挑戰”在7月18日放送的“上半年日曆製作”特輯中劉在石在6月的月曆畫報有在紐 約扮演維納斯的設定。當時劉在石說“一個人很孤單”於是再次轉動轉盤,選出了盧宏哲 和朴明秀一起去。 “無限挑戰”在紐約的特輯中還有向世界推廣韓食的計劃。金泰虎PD9月說“劉在石,盧 宏哲,朴明秀能得到出行費補貼,其他的成員自費一起去”。 但是junjin無法參與“無限挑戰”紐約特輯,這是因為10月22日面臨入伍的狀態。 Junjin所屬社的相關人士在10月15日與NEWSM的通話中表示“因為面臨入伍而無法拿到護 照。因此無法成行。” 另一邊,junjin已經2次推遲入伍。去年10月接到現役入伍通知,以工作的緣故推遲到4個 月後的2009年2月28日,然後以健康的理由再次把入伍時間推遲到10月以後。 這次已經是Junjin的第三次入伍延期申請,並且因為已經滿29歲,再次延期十分困難。因 此10月22日入伍的可能性非常大。 10月15日在京畿道出演中的MBC“無限挑戰”可能成為 最後的出演。但是MBC相關人士表示“不清楚這件事”。 Junjin這次的延期申請如果不被接受,就會在10月22日京畿道議政府306補充部隊入所, 接受4週的軍事訓練後以公益勤務要員方式服兵役。 出處:韓網 翻譯:冰湖水魚 轉載請註明閒人亂翻組 -- 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的生活,開心就大笑,難過就大哭,知道嗎? Jinnie,我們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81.67
aa0128:哇 這麼快就要去當兵囉 好好休息吧 我們愛你^^ 10/15 17:30
acia:快!快!快!當兵去!! 兵役廳別再讓他延期了!!再延就丟你們雞蛋! 10/15 17:38
duncanbo:Jinnie阿~~~~趕快去當兵 健康的回來吧!! 10/15 17:42
duncanbo:還有另外2個也趕快去吧!這樣6人才能早點一起站上舞台阿!! 10/15 17:44
host30103:這個消息來的好突然 只希望他們健健康康的去健康的回來. 10/15 17:49
yedda1216:別再延了....趕快進去休息吧 10/15 17:58
Meisel:還以為已經進去了...拜託不要再改了,快去快回!! 10/15 18:12
chiyao:也太突然了! 但是~~快‧點‧進‧去‧吧!!!! 10/15 18:15
littleweh:鳥寶趕快去休假~~把身體養好才重要~~ 10/15 18:24
TIMINAS:要不要那麼突然啊!快去快去, 健健康康最重要! 10/15 18:28
iris00:快去快去快去!!!!! 保重身體!!~ 10/15 18:41
※ 編輯: jinnieoml 來自: 134.208.81.67 (10/15 18:47)
luvluvluv:終於都到這一天了!請問4級的話,是不是1年就夠? 10/15 18:51
sandraa:快去~~~~這篇唯一讓我開心的是"公益勤務" 好像和烔完以及 10/15 19:01
sandraa:Eric一樣...(話說 Eric 明年十月就退了 ~~~) 10/15 19:02
iwoodong:拜託!!快點去!!還沒去的也快點進去 10/15 20:16
CPWRAVEN:嚇我一跳 看標題我還以為今天突然進去咧 囧 10/15 20:44
nanajin:X的!機票?民宿?俺啥都沒有準備好阿~暴走中~ 10/15 21:45
hway236892:蝦咪!!甲緊!! 10/15 22:14
acia:nana大~ 這次去送機還可以順便看老李的不插電演唱會內XD 10/15 22:21
blacksun84:公益勤務要員?所以跟其他兩隻一樣阿~早早進去 早早出來 10/15 22:39
blacksun84: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拜託快快養好傷吧(吶喊~~~~~) 10/15 22:39
pacake:快去快回呀~~~然後把身體養好! 10/15 23:28
homoptera:依他的身體狀況...還是入伍好好休養吧 10/15 23:40
huichao:緊嘎哇企~~~~另外一個也是啦~~~還要等合體耶(哭) 10/16 00:04
blue521:jin啊~當兵很快活的~看看金大兵XD 話說剩下那位有沒有要來 10/16 00:16
carme999:不要延!!!馬上關!!!早點回!!! 10/16 00:24
daring005:Jin啊~甲緊當兵去!!甲緊回來!! 10/16 00:40
rockbear:馬上關XDDDD真的不要延!!!快去快回還有別隻要等>< 10/16 03:02
superchiu:這應該是唯一當兵去我們不心疼的~~快去把身體養好~~ 10/16 09:30
onlybye:快去當兵養身體阿!!! 10/16 09:46
SHMHJ:要進去了阿…等你回來 我們等著合體的一天啦~ 10/16 10:18
opaper:可惡~本來還想10/23老李演唱會來賓是Junjin,還幻想會以Abr 10/16 11:17
opaper:以Abracadabra合體 10/16 11:18
acia:哎一古~ 太太你說的我好心動 T.T JIN佳人不是蓋的呀XD 10/16 11:25
arvan321:真的好突然阿...這事好像確定了 Jinnie好好保重~ 10/16 11:49
duncanbo:JUNJIN的判定好像是要當一年兵 10/16 13:36
duncanbo:到時候說不定可以跟炯完還有ERIC一起回來阿!!! 10/16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