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inne (甘願)》之銘言:
: 昨天比賽的時候 發生了2個狀況 個人覺得裁判判的怪怪的
: 所以上版來問看看各位版友的看法
: 請各位多多指教
: 1.三壘有跑者 2出局
: 打者擊出去三壘方向球 三壘手漏掉 三壘跑者回本壘
: 打者繞過1壘往2壘推進 在1.2壘之間把打擊頭盔拿下來
^^^^^^^^^^^^^^^^^^^^^^^^^^^^
若裁判判為故意=打擊無效=出局
: 裁判裁定打者頭盔拿下來出局 構成第三出局數
: 所以得分不算
: 問題:
: 打者已經上到1壘往2壘推進了 得分應該要算了 對吧
: 即便是出局 也是因為在1.2壘之間才出局的阿 我覺得那分應該算
: 2.對手打者序位錯了
: 原是10棒打擊 但是1棒先上 安打在一壘
^^^^^^^^^^^^^^^^^^^^^^^^^^^^^^^^^^^^輪空...沒抓到就繼續打!!!
抓到了輪空的打者就OUT...若是正在打就被抓到打序錯誤,這時就必須換正確的
打者上來打...且延襲原有球數!!!
: 下一棒打擊(10番) 投手還沒投球 我方上場質疑打序錯誤
: 請問該怎麼判決阿
: 裁判這時判 打擊區的10番出局 下一棒繼續上打擊區
: 但是我印象中
: 應該要一壘跑者重新打擊 然後裁定10番出局
: 不知道哪個才是對的
: 請各位解釋一下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3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