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tkilly (相信自己 等待機會)》之銘言:
: ※ 引述《leeyiwei (嘿嘿~~)》之銘言:
: : 閣下的意思比如1棒在壘上10棒上來打擊此時一好一壞好了
: : 對方發現你們打序有誤
: : 所以10棒out而第二棒上來打承襲一好一壞嗎??
: ^^^^^^^^^^^^^^^^^^^^^^^^^^^^^^^^^^^^^^^^^no no no...
: 我的意思是正常打序是10棒打,
: 不過1棒沒有搞清楚就上來打...若球數是一好兩壞...
: 這時被對方發現且提出抗議的話...
: 換回原打擊的10棒且球數承襲一好一壞!!!
如果你要問的是輪空,錯位擊球時擊出的安打是否有效的話...
我的回答是這樣的:
若在錯位擊球狀況下安打發生後馬上提出抗議
被輪空的球員out,且安打無效!!!必須重新擊球!
若在錯位擊球狀況下安打發生後沒有馬上提出抗議
^^^^^^^^^^^^^^^^
<此判定標準為投手是否向下一擊球員投球...>
這時裁判可無須理會抗議...
ex:
10棒輪空,1棒已代替10棒打擊且1棒擊出安打後...
對方尚未抗議錯位擊球!
直到2棒打擊投手投出球後 才對前面的1棒擊球員所擊出的安打抗議
這時裁判無須理會抗議!!!
最後一種情況是:
錯位擊球員在尚未擊出球之前就已經被發現輪空...且對方提出抗議!
這時裁判必須更換正位擊球員且必須承襲錯位擊球員之球數!
這樣的解釋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3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