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tkilly (相信自己 等待機會)》之銘言: : ※ 引述《sinne (甘願)》之銘言: : : 昨天比賽的時候 發生了2個狀況 個人覺得裁判判的怪怪的 : : 所以上版來問看看各位版友的看法 : : 請各位多多指教 : : 1.三壘有跑者 2出局 : : 打者擊出去三壘方向球 三壘手漏掉 三壘跑者回本壘 : : 打者繞過1壘往2壘推進 在1.2壘之間把打擊頭盔拿下來 : ^^^^^^^^^^^^^^^^^^^^^^^^^^^^ : 若裁判判為故意=打擊無效=出局 可是我們現場抗議 裁判給的解釋卻是打者為第三出局數 所以打者出局 得分不算 再回到這位版友的回答 如果是已經踏上1壘壘包而往2壘負險進壘的話 應該已經不夠成打擊無效了吧 是這樣解釋嗎???? : : 裁判裁定打者頭盔拿下來出局 構成第三出局數 : : 所以得分不算 : : 問題: : : 打者已經上到1壘往2壘推進了 得分應該要算了 對吧 : : 即便是出局 也是因為在1.2壘之間才出局的阿 我覺得那分應該算 : : 2.對手打者序位錯了 : : 原是10棒打擊 但是1棒先上 安打在一壘 : ^^^^^^^^^^^^^^^^^^^^^^^^^^^^^^^^^^^^輪空...沒抓到就繼續打!!! : 抓到了輪空的打者就OUT...若是正在打就被抓到打序錯誤,這時就必須換正確的 : 打者上來打...且延襲原有球數!!! 所以您的意思就是說 本來應該是10番上 但是1番先上 安打 10番進入打擊區 我方投手未投球 這時提出抗議 就應該是10番出局 然後1番重新打擊囉 如果已經投球 才提出抗議 就是換2番打擊嗎 所以10番在這個打序就沒有紀錄了嗎???? 請指教 我真的有點亂 >< : : 下一棒打擊(10番) 投手還沒投球 我方上場質疑打序錯誤 : : 請問該怎麼判決阿 : : 裁判這時判 打擊區的10番出局 下一棒繼續上打擊區 : : 但是我印象中 : : 應該要一壘跑者重新打擊 然後裁定10番出局 : : 不知道哪個才是對的 : : 請各位解釋一下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4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