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學校比賽 發生一件PLAY 大意如下: 一、二壘有人時 對方打出一個平飛球 游擊手碰了一下 球從手套彈了出來 恰巧被後面的自由手接到 二壘上跑者一見游擊手碰到球便衝往三壘 對方之後將球傳往二壘 裁判判二壘OUT 請問: 1、這樣算接殺嗎? 2、二壘跑者真的有OUT嗎? 麻煩各位大大給我解答吧 其實我是覺得不算OUT啦! 只是學長都說是! 跪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08.112
hwagj:算 out 10/16 00:35
jake:接殺 回壘不及 out 10/16 00:39
dunhill10:可是不是當球碰到手套的瞬間,壘上跑者就可以離壘? 10/16 00:39
yang0843:1. 算是接殺 2.球一碰到手套就可以跑了 10/16 00:43
tongdun:球碰到手套就可以跑了 10/16 00:49
tongdun:不然外野手用手套把球頂回內也不就沒高飛犧牲了 10/16 00:50
ytcc:球還沒落地之前 跑者起跑都算提前離壘吧 10/16 08:31
raihagodwing:球沒落地的話要回去踩壘包吧 10/16 09:13
raihagodwing:不然接到打者接殺壘上跑者沒回壘不是變雙殺的CASE嗎? 10/16 09:19
lijue:借轉!! 10/16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