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Sierra (面對轉變能做什麼?)
看板Softball
標題Re: [問題] 問個PLAY
時間Mon Oct 16 00:42:22 2006
※ 引述《dunhill10 (洋)》之銘言:
: 今天學校比賽
: 發生一件PLAY
: 大意如下:
: 一、二壘有人時
: 對方打出一個平飛球
: 游擊手碰了一下
: 球從手套彈了出來
: 恰巧被後面的自由手接到
: 二壘上跑者一見游擊手碰到球便衝往三壘
: 對方之後將球傳往二壘
: 裁判判二壘OUT
: 請問:
: 1、這樣算接殺嗎?
: 2、二壘跑者真的有OUT嗎?
: 麻煩各位大大給我解答吧
: 其實我是覺得不算OUT啦!
: 只是學長都說是!
: 跪謝
要看二壘跑者是在何時起跑
碰到球時在壘包上
或者 就算提前離壘也有回去採壘
這時不算出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2
推 dunhill10:感謝!我也是這樣說的,但沒人信 10/16 01:33
推 nknulittled:樓上,你很固執,你根本不是來問的,你只是來找認同 10/16 01:46
推 nknulittled:多聽聽高手的意見,這個play很特別,很難得。 10/16 01:49
→ nknulittled:也很容易誤判成接殺回壘不及! 10/16 01:52
→ nknulittled:應該是打者被接殺,跑者只要是碰到游擊手手套後起跑就 10/16 01:53
→ nknulittled:可以安全上三壘。 10/16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