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學院內的比賽 1出局,滿壘,打者打出高飛球被自由手接殺,但是1壘跑者提前起跑, 狀況如下;守方自由手接到球後先回傳本壘,但是來不及殺到3壘跑者,且造成暴傳, 2壘跑者也順便回來得分,至於偷跑的1壘跑者則上到2壘. 我是其中的裁判(嫩),在守方將球回傳給1壘後,判決1壘跑者out,但是3壘跑者得分算, 爭議之中判2壘跑者得分不算,三出局換場. 爭議:守方抗議攻方已先提前起跑,故3壘跑者得分應該不算,因為該1壘跑者已違規, 請問要如何判決?剛剛看了網路版規則,霧煞煞. -- 關我屁事 怪我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29
alzard:1出局,接殺2出局,傳1壘3出局 沒得分 10/19 10:07
smallbighead:樓上的......促請裁決不是這樣......... 10/19 11:46
※ 編輯: z52b922r 來自: 192.192.90.29 (10/19 12:47)
z52b922r:文章已修改..請大大們幫忙解惑 10/19 12:53
※ 編輯: z52b922r 來自: 192.192.90.29 (10/19 12:54)
hunterkuo:得分不算 我再去跟裁判組確認 嘉市夜間的裁判水準很高唷 10/19 14:49
z52b922r:感謝 10/19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