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人出局 一三壘有人 打者打出右外野方面安打 三壘跑者回來得分 一壘跑者在三壘被觸殺出局 打者趁傳上二壘 守方傳一壘促請裁決 結果判出局 請問 這樣三壘回來這分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47.242
Campbell:傳一壘促情裁決的目的是什麼事違規? 06/12 02:31
Campbell:如果是擊跑員空過壘就不算 參考規則第五章 6-(2) 06/12 02:37
allhighpass:嗯 是空過壘 06/12 02:44
amax1120:我認為應該算@"@ 規則所寫的空過壘被抓是指前位跑者 06/12 02:53
amax1120:擊跑員在後位,而且得分是在第二出局之前呢 06/12 02:54
amax1120:不過擊跑員從沒有合法佔有一壘...是得分不算的關鍵? 06/12 02:56
smallbighead:算吧~ 擊跑員沒佔有一壘跟三壘跑者得分無關囉! 06/12 03:43
linco1201:我覺得 得分數 因為第三出局數是在得分員回來後才造成的 06/12 03:43
dalyadam: 得分算 第2出局是打者 第3出局是1壘跑往3壘的跑者 06/12 04:17
SSEAS:不算囉~因為打者連一壘都沒有上壘~ 06/12 09:11
ytcc:"空過壘"請問是沒踩到壘包的意思嗎? 06/12 09:28
syns:得分算 第2出局是打者 第3出局是1壘跑往3壘的跑者 06/12 11:12
syns:如果有一個以上的促請申訴且因申訴而成為三出局後 06/12 11:13
syns:防守隊認為有比該出局更有利之申訴 得以代替第三出局 06/12 11:14
syns:好像不適用這條:p 06/12 11:17
SSEAS:第二出局是TOUCH跑者~第三出局是打者沒踩到一壘吧 06/12 13:02
eis72:得分算~ 06/12 13:50
qqqoooppp:算嗎? 我怎麼覺得這情況跟一般的內野雙殺一樣? 06/12 13:58
qqqoooppp:打者等於還沒上過一壘就三出局了 應該不算得分吧? 06/12 13:59
eis72:沒記錯的話~如果是2 OUT該分不算 2OUT之前都會算 06/12 15:03
eis72:一壘跑者雖然都沒確實攻佔一壘~此時2 OUT~ 06/12 15:07
eis72:原文第三出局 是一壘跑者往三壘跑的跑者 觸殺出局 06/12 15:09
eis72:原三壘跑者有足夠時間回到本壘~所以這分要算 06/12 15:09
eis72:這跟雙殺 有點不太一樣~~~@@~~~沒記錯的話 06/12 15:10
loststar:我認為得分算 擊跑員沒佔據一壘 該出局數應立即成立 第三 06/12 17:22
loststar:出局數是一壘往三壘的跑壘員 得分在出局前 06/12 17:23
gill94226:當時裁判是怎麼辦的丫? 06/12 17:39
allhighpass:這是小弟自己想像的case 不是比賽中發生的 ^^" 06/12 17:52
kenken0902:得分算..他在第二出局前就得分了 06/12 23:13
bnsjcv:不是才一出局..打者打安打..一壘往三壘衝被TOUCH..這樣也才 06/13 13:28
bnsjcv:兩出局..得分怎會不算阿..還是說你是假定二出局阿 06/13 13:30
bnsjcv:有點看錯..如果第3出局者在得分前就出現.得分就沒嚕 06/13 13:33
Campbell:觸殺 = TAG =\= TOUCH 非不得已一定要講英文請愛用TAG 06/14 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