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TaichungBu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怎的 看到這系列文章 內心莫名的欣喜... 喜的是 台中不再是法律人的邊垂地帶(台政北東吳輔大-台灣法學五大家族 不見台中) 如果能夠透過雞排運動讓大家有冤屈&法益受損就找法院處理 而不是找黑道處理 這樣以後台中的黑槍事件說不定會少一點 再者蓬勃的訴訟事件 必定能讓司法院在台中增設更多法官書記官缺 甚至廣設簡易庭 法務部也會增加台中地檢 檢察官 檢查事務官 書記官...員額 數量一多 自然律師生意也會好轉 會需要更多律師滿足訴訟需求 這樣法律人的未來飯碗就會更加確保... 如此不只三贏的策略(吃不完的訴訟雞排 賣不完的雞排 接不完的案件跟委託人...) 台中的未來繁榮美景可期 最好行政法也唸熟一點 把欺負人民的政府單位也告一告:) 說不定以後台中的訴訟事業會超越台北 讓更多法學大師願意來台中任教^^ 被告提供100份雞排 有量就可以殺價 說不定購入成本不到3000- 大家是否可以幫被告找願意配合的雞排業者-本案件會被媒體報導 有廣告效益 說不定業者跟被告都願意加碼炒大新聞效果 讓上千人來地院吃雞排 順便學法緒:) 原告能否也提供紅茶好幾大桶給在場關心的鄉民邊吃雞排邊喝飲料呢? 成本幾百元而已 台中有設法律系所的學校 要不要派法律服務社成員來現場招生宣傳阿... 攤販想要參加的 是否也能提供食物給原告 當現場的法學知識問答獎品呢^^ 希望大家都來參與這場盛事 把台中打造成訴訟的專業城市... 偵查不公開 大家就在外面吃喝聊法律吧 by the way 是每次偵查庭 都提供100份雞排嗎? 本案件不撤回 不和解的話 有可能屬簡易判刑 地院可能不會開庭 希望被告的100份雞排沒有限定 地院開庭 才算 ※ 引述《stellaorz (Stella)》之銘言: : 燒燙燙的三聯單來嚕 >.^ http://imgur.com/a7YkFbK
: ※ 引述《chram (chram)》之銘言: : : 原原po真是嚇死我了 : : 原來1990年次的大學生這麼快就拿到律師拉,原來中科大有法律相關的本科系呀,還能夠自修法學,還會寫狀了呢真的好棒棒,哥哥我也在120唸過一年法律系要不要讓我幫你看看有沒有什麼遺漏的地方。 : 這種程度的肉搜有GOOGLE都會好嘛~ : 你要我的個人資料我可以站信給你, : 不用這麼辛苦~~ : : 我直接給你我事務所的地址好了,我怕你報警後警察又要查ip又要找人,還擔心你被吃案,不用謝我了,我也很怕你半途而廢。 : 不是說要給,大哥言之要有信喔~ : 吃案你就更不需要擔心了,其實大家都認識的。 : : 報警完請記得po上報案三聯單之類的,最好現在去報案囉「言而無信是畜生」,希望你不要臨陣退縮。 : 我現在要出門報案了,如果沒意外應該二到三個月你會收到。 : : 發個祭品 : : 開庭那天我在台中地院門口發100份雞排 : 你說偵查庭嘛? 我一定會幫你po上日期大肆宣傳,然後我也要雞排小辣不切 : : 請大家一人一信支持原PO告我...當天我一定在台中地院跟大家見面 : : 他如果只是嘴砲又唬爛..這樣我也發不到雞排 : 其實沒有人寄信給我 科科~ : 你這麼疑惑我回一下你好了, : 第一,我沒說我是律師 : 第二,我早就轉到他校法律系了 : 第三,我絕不食言,可以拿雞排嗎?xD : 補上三聯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70.43.114 -- §台灣政治真是骯髒;既然救不了人,那就救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9.125
stellaorz:你把中興東海法律系放哪惹 11/17 12:11
恨鐵不成鋼 無法擠進前五大!!! 那給大家來猜猜台中市有哪幾間學校有設法律 財經法律 系所呢?
ry:建議和平處理,這需要花時間、甚至金錢 11/17 12:18
llh117:花不了多少錢啦!這我也告過,就花交通費和印狀紙的費用而已. 11/17 12:20
ry: ^^^^^^^^^^^^^^$ 11/17 12:20
ry:上班可能全勤也不見了? 11/17 12:21
llh117:剛好我是外勤性質,時間有彈性,溜班一下開偵查庭是OK的. 11/17 12:22
tulipilove:一件小到不能小的事,何必這樣勞師動眾的 11/17 12:23
llh117:交通費阿!其實我騎車到自由路台中地院不用10分鐘,還好啦! 11/17 12:23
aral091381:小弟住興大旁33年了,還真不知道有法律系 11/17 12:23
llh117:這種事可大可小,說小就是人家說嘴自己又不會少塊肉,說大,就 11/17 12:25
ry:的確有 http://law.nchu.edu.tw/main.php 11/17 12:25
llh117:是對於在網路上喜歡放話的人給予法律上的檢視,確認這樣對嗎 11/17 12:25
llh117:這是為了維護社會正義所做的大貢獻,而個人只要付出小小代價 11/17 12:26
ry:印象中香港人也是這樣子 11/17 12:26
TarTo:順便再請原Po提供折凳 供各位版友現場可以休息? 11/17 12:44
我沒有折凳 但是我可以提供大學法律系老師在現場給大家上一門法律與生活課程^^
pythianego:雞排的力量真驚人!? 11/17 13:02
brian80122:這是另類蝴蝶效應嗎? 11/17 13:02
stellaorz:1.我工時彈性2.事可小可大,要大我會搞大,要小道歉了事 11/17 13:43
stellaorz:話說如果在美國,更小的事都能上法院xD 11/17 13:45
wow102001:只能推了.給他點教訓 11/17 14:39
heroe:連去檢舉版發文都懶的...感謝以上各位風氣塑造~ 11/17 15:32
wallace1017:乾脆一點,要告快告~省得流於唇舌之爭 11/17 15:50
stellaorz:喔,已經告了唷>.^ 有檢舉版喔?哈哈 11/17 17:59
原告這事如果處理流程有瑕疵 那就要追究教您 民事訴訟跟刑事訴訟老師 有無放水囉:) 被告如果覺得需要進修法律課程 也歡迎就近報名 台中各大學有設法律系所 就讀:> ※ 編輯: keflex 來自: 114.33.59.125 (11/17 18:36)
stellaorz:報案哪有什麼瑕疵,科科 11/17 19:09
stellaorz:就算今天有版主,偶還是可以告唷>.^ 11/17 19:10
jack18262:所以雞排到底要不要發 我要胖子雞排 11/17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