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VIS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剛拿到德簽! 我是申請德簽30天拜訪親友,爬文過一些資料 發現沒有邀請函的範例,所以自己打了一份 以下為分享,希望對以後申請的人有所幫助 :) PS 申請當天,隔壁窗口的阿姨還在抱怨 之前只要有對方Email邀請函就好 現在還要附上對方簽名 護照影本 居留證明 很麻煩.... 結果 小姐很中肯的回答: 因為我們的主管常常換人 所以規定會有點不同... 所以大家還是將資料準備齊全比較好唷!! 申請拜訪親友的準備資料含 1.邀請函(含簽名) 2.護照影本 3.居留證明 Invitation I sincerely invite my friend______to Germany from____(date). I will be her host and cover all expenses according to §§ 66-68 Aufenthaltsgesetz for the duration of her stay. I herewith commit myself to pay the expenses for living expenses of____(name ), date of birth(day/month/year):_______, passport No.______, address:________,during her stay in Germany. Host’s nam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te of birth(day/month/yea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ssport N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ddres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ion to applican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ost’s signature(Place, Dat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py of host’s passport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7.65
simple5458:謝謝分享! 04/17 14:01
cksun:謝謝 04/17 16:48
hohorena:邀請函寫德文更好 : ) 04/18 10:11
cisg:我都用德文寫短短的兩行而已^^~ 04/20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