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YUGIO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講到死靈騎士我就想請問一個題外話, 這是我在EX2006發現的, 對方場上黑炎龍LV8, 我方場上有死靈騎士, 接下來我只要任發一張魔法, 黑炎龍和死靈就會同歸於盡了, 想請問一下高手這是真正的規則嗎, 還是2006做壞了XD 另外在2006裡面, 要自己主動發動的效果, 死靈也是無法抵消的. ※ 引述《sfHong (下棋限國內賽)》之銘言: : ※ 引述《chris16 (宇天)》之銘言: : : 其實你可以考慮收縮喔,配天騎是很棒的組合,畢竟1900得攻擊力根 : : 本是給電子龍或死靈騎士爆假的....Orz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碰到死靈騎士 : 就算收縮 天騎還是會一起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69.135
BlackangelRX:黑炎龍LV8的效果的確會被死靈騎士康掉@@" 04/25 14:11
beckwon:LV8的效果是誘發不是永續 04/25 14:27
pm2001:黑炎可以選擇發or不發,發了就死 04/26 10:46
BlackangelRX:另外,是誘發即時,不是誘發喔,速度有差。 04/26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