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YUGIO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相同的事 我以前在規則網討論區問過站長 發魔法之後開非常食嗑掉能不能躲王宮敕命 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當時判定還沒寫得很清楚 站長就幫我去問了事務局 結果答案是不行 所以現在王宮公告判定一模一樣我是不會很驚訝啦…… -- 麻糬:「馬路這麼寬,一般的紅豆餅過去只有死路一條。 我想,這唯有萬中選一、獨一無二的紅豆餅辦得到」 紅豆餅:「很顯然,我就是那個紅豆餅」 (走過去) (一輛車駛過) (噗) 紅豆餅:「原……原來我是包豆沙的……」 麻糬:「(搖頭)很顯然,你不是那個紅豆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4
QQKAKYO:可惜很多人都認為比照技能剝奪..= ="印象中之前再巧X屋就 12/03 01:56
QQKAKYO:有吵過這問題..最後怎樣我也忘了= = 12/03 01:56
BlackangelRX:我覺得還是遵照日本的說法吧~"~ 12/03 02:26
QQKAKYO:感覺巧X屋那邊的人不少都認為HP或規則迷宮是參考用的.... 12/03 02:35
QQKAKYO:寧可拿美官網的FAQ來這個比照來那個比照去.... 12/03 02:37
BlackangelRX:只能說日本官方太混了= =" 12/03 02:45
GoRush:日官方的FAQ也很久沒更新了 12/03 02:46
QQKAKYO:感覺日官網已經不打算更新了..只靠事務局出判例就好= = 12/03 02:56
cokecola:王敕在場,非常食本身就無效了吧...這例子有點@@ 12/03 02:56
BlackangelRX:只要日本官方好好經營,就根本不會有那麼多問題...唉 12/03 02:59
QQKAKYO:回樓上上的:非常食效果被無效.但是他吃掉的魔陷還是會送墓 12/03 03:10
QQKAKYO:代價是不會被無效的.... 12/03 03:11
GoRush:效果無效不代表不能發動...非常食的吃牌是Cost 12/03 03:11
Alphas:例子的是王告 不是王敕吧 12/03 03:11
lanecarbot:有沒有人可以找到美方的王告解釋阿? 12/03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