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YUGIO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專家規則網只要一有新判定就會更新,所以我想應該是挺值得信賴的。@@" 例 ┌相手チェーン1:「落とし穴」 ┃自分チェーン2:「王宮のお触れ」 ┃相手チェーン3:「非常食」発動、コストとしてチェーン1の「落とし穴」のカード を墓地に送る。 ┃逆順処理チェーン3:「非常食」解決、1000ライフ回復。 ┃逆順処理チェーン2:「王宮のお触れ」解決、フィールド上に存在する限り、罠効果 無効。 └逆順処理チェーン1:「落とし穴」のカード自体は墓地に存在するが、フィールド上 で発動した効果の為、「王宮のお触れ」の効果により無効になる。 意思應該就是說,原本在場上發動的陷阱卡,效果也是在場上發動,不會因為先被非常食 吃下而改在墓地發動。@@" 還有,原本就是在墓地才發動效果的陷阱(比方詛咒之棺),王告沒辦法使其無效化。 ※ 引述《lukechen90 (...?)》之銘言: : 王告日文原來的意思 : 王告在場上時,這張卡以外的陷阱卡無效(表示墓地跟場上都一樣無效!?) : 不清楚的規則我是建議去問裁判比較安全~(但裁判還是友會吼爛的XD) : 我個人是支持無效啦~有效的話,王告得效益會變太低(感覺王告不在是王告XD) : ※ 引述《lukechen90 (...?)》之銘言: : : http://home.att.ne.jp/moon/puppiy/rule/trap/T2/t2_F01.htm : : 這網站有提到,如果1.落穴 : : 連2.王告 : : 連3.非常食 : : 落穴是不產生效果的!! : : 而最後有個例子(最下面的) : : 就跟你說的情況一樣 : : 1.王告已經在場 : : 發動2.破壞輪 : : 連3.非常食 : : 破壞輪因為在墓地所以發動"無效" : : 我怕我翻譯錯誤,請懂日文的來看一下吧= = : : 뀠引述《cokecola (可樂..)》之銘言: -- PS:有錯請指正...<(__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