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ornies:有些人會說"你看,卡上又沒寫之後要洗牌!"所以註明還是 02/22 00:23
→ thornies:必要,只是判程式效果的一部份還是很讓人Orz阿 02/22 00:24
→ chris16:所以如果延續上一篇的議題... 02/22 00:27
→ chris16:終末騎士丟小電機有效果但愚埋沒有 02/22 00:27
→ chris16:這是否是一種...呃...不公平呢? 02/22 00:28
推 anoelleona:有些卡是舊版的,之後牌組洗牌是提醒吧 02/22 00:27
→ anoelleona:就跟強欲之壺最早後面有發動後此卡破壞一樣 02/22 00:28
→ anoelleona:現在大家都知道魔陷發完之後都會破壞進墓地 02/22 00:29
推 afulet:那以前古早有些卡"移除,此卡不能在決鬥中再使用"有改嗎 02/22 00:42
推 astroboy0:不好意思..剛剛問了高進大大... 02/22 01:07
→ astroboy0:愚埋是可以的..當回合叫出來的 02/22 01:08
推 astroboy0:可是我查官方又不行.. 02/22 13:15
推 BlackangelRX:遺言怪的「洗牌」是規則;愚葬的「洗牌」是效果。 02/22 13:58
推 astroboy0:感謝樓上指證!我去虧一下高進! 02/22 14:05
→ chris16:板大@@:所以請教一下~有特別寫出來的都是效果嗎? 02/22 15:59
→ chris16:沒寫洗牌但有動到牌庫所以要洗牌的都是規則這樣? 02/22 16:00
推 BlackangelRX:沒寫的是規則,有寫的不一定是效果,我只能這麼說XD 02/22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