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angelRX (◆為者敗之◆)
看板YUGIOH
標題Re: [問題] 一些小問題...
時間Thu Oct 12 12:10:34 2006
※ 引述《toplay335 (月影飄羽)》之銘言:
: 1.永續陷阱在人造人存在於場上時效果是不能發的...所以 墓呼特招出來的怪獸
: 還有 永續陷阱怪獸 (如 死靈佐瑪) 都會因此消失? (陷阱本身不會消失我知道XD)
沒錯,會消失,死靈佐瑪變成一張卡場的永續陷阱。
: 那如果之後人造人不在了 那這些永續陷阱會因而可以發動其效果
: 使得以上怪獸可以再跳出來???
http://home.att.ne.jp/moon/puppiy/rule/trap/T2/t2_A07.htm
◇「アポピスの化神」がモンスター扱いで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している時に、後か
ら「人造人間-サイコ・ショッカー」や「王宮のお触れ」の効果が適用された場合、「
アポピスの化神」はモンスター扱いから罠カードに戻ります。
(コントローラーの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ゾーンから、「アポピスの化神」を発動していた
プレイヤーの魔法&罠ゾーンへ戻る)
その後「人造人間-サイコ・ショッカー」や「王宮のお触れ」がフィールド上に存在し
なくなっても、表側表示で魔法&罠ゾーンに存在する「アポピスの化神」が再びモンス
ターに戻る事はできません。
所以回不來囉。
: 2.神炎皇的效果最後一行:不能對此效果的發動以魔法‧陷阱卡對應發動。
: 應該可以解釋成為:不能對此效果以魔法陷阱進行連鎖
: 那如果今天對方下神炎皇,發動效果
: 如果指定破壞掉激流葬,我可以連鎖嗎?
不行。
: 又如果被指定的是別張卡,我可以連鎖激流葬嗎?
不行。
: 3.魔封的芳香(G4-07):油機王轉載來的效果為
: (永續陷阱)「魔法封印的芳香」
: 此卡存在場上時,魔法卡必須覆蓋在場上,下次該卡控制者的回合才能使用。
: 也就是說,就算速攻魔法蓋在場上也是只能等到自己的回合才能用嚕?
: 而連鎖過程中如果有魔封芳香,之前被連鎖的魔法還是可以發動吧?
是。
: 4.冥府的使者(YR03-JP001)
: 要自己的場上沒有卡,然後受到對手控制的卡給予傷害的時候才能特殊召喚
: (應該也只能用這個方式特殊召喚吧?)
: 那如果我現在場上有一隻三眼怪,手上有冥府使者
: 對方的古代機械巨人攻擊三眼怪而造成傷害
: 這時發動效果的順序是什麼??會不會衝突到XD
冥府跳不出來,因為在遊戲王的戰鬥流程裡面,怪獸被破壞進墓地是最後一道手續。
: 以上是幾個對於陷阱卡跟效果的小問題...
: 懇請大大們解答 <(_ _)>
另外,token也算是卡片。
--
PS:有錯請指正...<(__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2
→ BlackangelRX:又,只要被打傷的那個時候是空場狀態的話,冥府還是 10/12 12:12
→ BlackangelRX:可以登場的。 10/12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