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YUGIO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home.att.ne.jp/moon/puppiy/rule/monster/Trigger/Trigger.htm 同じタイミングで複数の誘発効果が発動条件を満たしている場合 □同じタイミングで複数の誘発効果が発動条件を満たしている場合は、スペルスピード が1でもそれらの効果でチェーンブロックを組んで処理を行う。(◆特定のフェイズが 訪れた時に発動条件を満たす誘発効果は除く) 關於同時滿足條件而發動的誘發效果,控制者可以自排連鎖。 即使是速度一也可以組成一條連鎖串(這時候不會有連鎖二以上的選發效果miss的問題)。 □先に誘発した効果のみでチェーンを組んでから、最後のチェーンブロックに置いた効 果のコントローラーの対戦相手にチェーンの確認を行う。(優先権の移動) その他のクイックエフェクトの発動がある場合は、それにチェーンして発動する。 お互いにチェーンするカードが無くなった場合は、チェーンに乗せた効果を逆順で処理 する。 先將複數同時發動的誘發效果照順序排好,優先權才會轉移,其他卡片發動則堆疊在後。 (同時發動的效果是不會被其他Quick Effect打斷的,排出順序只是為了方便處理效果。) 結論: 1.同時發動的任意誘發效果是不可能會被略過的。 2.絕對沒有「次歸三張光帝,對手可以在第一張發動時開奈落讓另外兩張MISS」這回事。 -- 一、客氣為吃虧之本:在老師沒看到的時候,要爭先搶玩具,那是不會被扣分的。當老師 來到時,趕快排好隊伍,把那個剛才搶不到玩具的傻瓜,推在最前面,讓老師去抓。 二、垃圾丟給別人為整潔之本︰清潔打掃後,把垃圾倒到別班,以維護本班的整潔積分。 三、面相可愛為善良之本︰對老師多多微笑,裝善良可愛,多多的偷打同學,激起他的暴 力和憤怒,讓老師給他扣分。 -轉刊自民明書房<<好孩子的守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2
yuyhiyuy:抱歉又想到一個,若此時死騎在場,也不會強制插入效果嗎? 01/23 16:45
BlackangelRX:對 就算是光闇龍也要等到兩隻相撞的蕃茄排完才接得上 01/23 16:48
yuyhiyuy:所以上面兩者只能排在最後一隻後面,無效最後一隻的嗎? 01/23 16:49
BlackangelRX:您真內行! 01/23 16:51
yuyhiyuy:感謝版主 是指導有方! 01/23 16:52
BlackangelRX:沒這回事,其實我也很常出包的(汗)。 01/23 16:57
dckmu:問一個相關度不高 ,同時發動的誘發 ,如果是必發跟選發交錯. 01/23 23:11
dckmu:又要怎麼排列呢? (選發類會因為排在後面所以時間失效?) 01/23 23:12
BlackangelRX:1.必發的誘發效果會先置入連鎖 2.照樣有效 01/23 23:29
BlackangelRX:換句話說,「同時發動」不論必選發皆不會錯過時機。 01/23 23:29
dckmu:嗯觀念上懂了,重點還是同時發動才不會錯過. 謝謝. 01/23 23:59
ru04ul4:想問 番茄撞番茄 特召出的怪獸能在這個階段攻擊嗎 01/25 06:59
Tallgeese:還在戰鬥階段就可以 01/25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