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child_boo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nita Silvey「100 Best Books for Children」書後附錄 「Beyond the 100 Best」書單。 這是我自己一本本打字鍵檔的,已在紐伯瑞,凱迪克,BBC大閱讀, Elizabeth Bird百大兒童小說等書單裡的書,就幾乎沒有打進。 (不然打字打死我也) 一樣,轉貼過來排版都亂掉。再我有暇重排前,就將就看。 Anita Silvey-Beyond the 100 Best 類別 英文書名                    中文書名 -------------------------------------- 繪 Sheila Rae's Peppermint Stick 繪 Where's Spot                 小波在那裡? 繪 Black on White                 黑看白 繪 Rosie's Walk                 母雞蘿絲去散步 繪 Whose Mouse Are You?             你是誰的老鼠? 繪 Tickle Tickle 繪 One Duck Stuck 繪 Max's First Words 繪 Anno's Alphabet 繪 Pig from A to Z 繪 Aardvarks, Disembark! 繪 Brian Wildsmith's ABC 繪 Anno's Counting Book             數數看 繪 Ten Black Dots                 十個小黑點 繪 Pig from 1 to 10 繪 1,2,3 繪 One Hunter(1 Hunter)             1 Hunter(一個獵人) 繪 Who's Counting? 繪 The Mother Goose Treasury 繪 The Random House Book of Mother Goose     *藍燈鵝媽媽 繪 My Very First Mother Goose by Iona Opie     鵝媽媽童謠 繪 The Tall Book of Mother Goose 繪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繪 Father Fox's Pennyrhymes 繪 The Real Mother Goose 繪 The Color Kitten             貓咪配顏色 繪 Arthur's Birthday             亞瑟的生日 繪 Gorilla                     大猩猩 繪 Lunch 繪 The Shrinking of Treehorn 繪 Angelina Ballerina             芭蕾小精靈 繪 Martha Speaks                 會說話的狗狗 繪 Math Curse                 數學魔咒 繪 And to Think That I Saw It on Mulberry Street 繪 Do Not Open 繪 Crictor                     蟒蛇克瑞特 繪 The Three Robbers              三個強盜(天使和三個強盜) 繪 Ira Sleeps Over 繪 William's Doll                 威廉的洋娃娃 繪 Bedtime for Frances             弗蘭西斯睡覺時間 繪 Winnie All Day Long 圖文 Nate the Great(Series)        *奈特小偵探(系列) 文 Herry Huggins(Series)             亨利家的小搗蛋(系列) 文 The Enormous Egg             巨蛋 文 The Mouse and the Motorcycle 文 Mrs. Piggle-Wiggle             匹克威客太太 文 Encyclopedia Brown (Series)         小探長(小探長探案全集) 文 The House with the Clock in Its Walls 文 Ordinary Jack 文 Homer Price                 霍門普萊斯 文 The Pushcart War 文 Henry Reed(Series) 文 The Best Christmas Pageant Ever         史上最棒的聖誕劇 文 Black Stallion(Series)         黑神駒 文 Owls in the Family 文 My Friend Flicka              我的朋友弗利卡 文 The Yearling                 鹿苑長春 文 Lassie Come Home             來喜回家 文 The Call of the Wild             荒野的呼喚(野性的呼喚) 文 The Mouse and His Child 文 Finn Family Moomintroll(Trollkarlens Hatt) 姆米谷的快樂家庭 文 The Diamond in the Window 文 Freaky Friday                 辣媽辣妹 文 Little Prince                 小王子 文 The Sword in the Stone             石中劍 文 A Bear Called Paddington         小黃熊阿頓 文 Freddy the Pig(Series) 文 Jeremy Visick 文 Devil on My Back 文 Interstellar Pig             太空豬 文 Skellig                     史凱力:當天使墜落人間 文 Feed 文 Stotan! 文 One Fat Summer 文 Beauty: A Retelling of the Story of Beauty and the Beast 文 Zel 文 The Ghost Belonged to Me 文 Shane 原野奇俠 文 The Fairy Tales of Hans Christian Andersen 安徒生童話 文 The Adventures of Pinocchio          木偶奇遇記 文 The Jungle Book                 叢林奇談 文 The Boy's King Arthur             亞瑟王 文 Five Children and It             許願精靈 文 The Railway Children             鐵路邊的孩子 文 The Merry Adventures of Robin Hood     魯賓遜漂流記 文 Heidi                     海蒂(小天使) 文 Kidnapped                 綁架 文 Treasure Isand                 金銀島 文 The 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 Finn     頑童歷險記 文 The Adventrues of Tom Sawyer         湯姆歷險記 ? Sir Walter Ralegh and the Quest for El Dorado ? The Magic School Bus at the Waterworks     小水滴大旅行 繪 And Then What Happened, Paul Revere?   那時發生了什麼? 保羅‧列維爾 繪 From Hand to Mouth: Or, How We Invented Knives, Forks, Spoons, and          Chopsticks and the Table Manners to Go with Them 繪 The Endless Steppe: Growing Up in Siberi 繪 Wilma unlimited : how Wilma Rudolph became the world's fastest woman                             *無盡的威瑪 繪 Harriet and the Promised Land 文 The Boy's War 繪 How Much Is a Million? 繪 Bard of Avon: The Story of William Shakespeare 文 The Winter People             *鼕人(人間有情) 繪 Abuela 繪 Honey, I love 文 Zeely                     我看見女王 文 Breaking Through 文 The Circuit                 小移民的天空 繪 Julius 繪 Hershel and the Hanukkah Goblins 繪 In the Hollow of Your Hand ? Molly Bannaky 繪 Flossie and the Fox 繪 Baseball Saved Us 文 Baseball in April and Other Stories 繪 Chato's Kitchen 繪 Stevie 文 Tales from Gold Mountain: Stories of the Chinese in the New World                            *金山 文 The Star Fisher ? The Naked Bear: Folktales of the Iroquois 繪 The Mitten                 烏克蘭民間故事:手套 ? Keepers of the Earth: Native American Stories and Environmental        Activities for Children 文 The Jack Tales 圖文 D'Aulaires' Book of Greek Myths 繪 Little Red Riding Hood 繪 Paul Bunyan                 美國民間傳說:伐木巨人 繪 Uncle Remus                 叔父的故事 繪 Aesop's Fables                 伊索寓言 ? Nursery Tales Around the World         *世界童謠故事 文 Arabian Nights                 天方夜譚 文 The Rainbow People 詩 Bronzeville Boys and Girls 詩 I Met a Man 詩 Come Hither: A Family Treasure 詩 Peacock Pie 詩 Dream Keeper and Other Poem 詩 The Place My Words Are Looking For 詩 The Complete Nonsense of Edward Lear     無稽之歌 詩 Alligator Pie                 *鱷魚派 詩 All Small: Poems 詩 Touching the Sky 詩 The Dragons Are Singing Tonight 詩 The Random House Book of Poetry for Children 詩 Where the Sidewalk Ends : the Poems & Drawings of Shel Silverstein                            人行道的盡頭 詩 A Child's Garden of Verses      一個孩子的童詩花園(童詩選集) 詩 All the Small Poems ※ 編輯: macavity1208 來自: 218.164.146.150 (12/02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