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ck54th12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那遠方 在那遠方 搖曳著的稻穗之海 揚起帆來 揚起帆來 啟程航向那指引的回憶 我們對於至今的一切悲傷▂▃▄ 仍然還記得嗎 還是已經遺忘了呢 CLANNAD 小小的雙手 不知何時 ▍ - ◥ 有了能超越我們的堅強 從熟成的葡萄藤下 riya 小さな手のひら 起步告別 充滿淚水的時光 小小的雙手 即使放開了 我們仍會沿著這條道路前行 在將來的日子裡 珍藏那最重要的回憶 隨著季節流轉 已不再有寒冷的風 在那春天的歌詠之中 沉入夢鄉 小小的雙手 不知何時有了能 \ \ \ | 超越我們的堅強 滿是淚水的雙頰 ▃▄▆又會映出多麼燦爛的笑顏 ╲﹨| 即使不再牽著那雙小小的手 我們仍會走上這條道 然後在那一天 成為我們珍藏的回 小小的雙 也不知何時追越過我們而前進著 在不久後的日子 迎來新季節 <~Src~><~Des~>說:<~Say~> 遠くで 遠くで 揺れてる稲穂の海▋ ▍ 帆上げ 帆上げ 目指した想い出へと 僕らは 今日までの▂▃▄ 悲しいこと全部 覚えてるか 忘れたか CLANNAD 小さな手にも いつからか▍ - ◥僕ら 追い越してく強さ 熟れた葡萄の下 riya 泣いてた日から 歩いた小さな手でも 離れても 僕らはこの道 小さな手のひら ▂▅行くんだ いつか 来る日は 一番の想い出をしまって 節は移り もう冷たい風が 包まれて眠れ あの春の歌の中で 小さな手にも いつからか 僕ら\ \ \ | 追い越してく強さ 濡れた頬には どれだけの笑顔が映った? 小さな手でも╲﹨| 離れても 僕らは この道 行くんだ そして 来る日は 僕らも想い出を しまった 小さな手でも いつのか 僕ら 追いして行くんだ やがて る日は新しい季節をいた <~Src~><~Des~>說:<~Say~> 作  者:[email protected] 投稿時間:2011.11.17 本稿件首次發表於批踢踢實業坊 分類: 遠くで 遠くで 揺れてる稲穂の海 帆上げ 帆上げ 目指した想い出へと 僕らは 今日までの 悲しいこと全部 覚えてるか 忘れたか 小さな手にも いつからか 僕ら 追い越してく強さ 熟れた葡萄の下 泣いてた日から 歩いた 小さな手でも 離れても 僕らは この道 行くんだ いつか来る日は 一番の想い出をしまって 季節は移り もう冷たい風が 包まれて眠れ あの春の歌の中で 小さな手にも いつからか 僕ら 追い越してく強さ 濡れた頬には どれだけの笑顔が映った? 小さな手でも 離れても 僕らは この道 行くんだ そして 来る日は 僕らも想い出をしまった 小さな手でも いつの日か 僕ら 追い越して行くんだ やがて 来る日は 新しい季節を開いた 在那遠方 在那遠方 搖曳著的稻穗之海 揚起帆來 揚起帆來 啟程航向那做為指引的回憶 我們對於一直以來的一切悲傷 仍然還記得嗎 還是已經遺忘了呢 小小的雙手 亦不知從何時開始擁有了追越過我們的堅強 從在熟成的葡萄下 啜泣之日起開始起步 小小的雙手 即使放開了 我們仍然前往了這條道路 在將會來到的日子裡 珍藏那最重要的回憶 隨著季節流轉 已不再有寒冷的風 受包容著緩緩入眠 在那春天的歌詠之中 小小的雙手 亦不知從何時開始擁有了追越過我們的堅強 濡濕了的雙頰 又會映出多麼燦爛的笑顏 小小的雙手 即使分離了 我們仍然前往了這條道路 於是在那來到的日子裡 我們也將珍藏那回憶 即使是小小的雙手 也在不知何時之日追越過我們而前進著 不久後來到的日子 將會開始新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