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ck54th12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 γ"‵ 少しだけでいい 少しその颜が见たい ┼真 想看到一點那個表情 ι/W◣\} 安心するから たった五分でも │‧ 我就會安心 〝\ } 僅僅五分而已 `误解されたり 后ろ指さされた时も 信じてくれた 色 藤田麻衣子 ▍\◣◢ ~安らげる场所~ ▊↘7`=介=\いつの日もわかってくれる あなたがいるだけで 對於你來說 \= ‵﹨ こんなにも切なくてあたたかい 气持ちになる 我現在可以做什麼呢▕`-╝r〝)_▂ たくさんの喜びをくれた 想要變成讓你  ̄︸,/﹨ _▇▆▄_ あなたに私は 今何ができるんだろう 能安心的地方 ,▅′ う 7_︷- ╲ ◥ あなたが安らげる 场所になりたい <~Src~><~Des~>說:<~Say~> 作  者:[email protected] 投稿時間:2013.01.14 本稿件首次發表於批踢踢實業坊 安らげる场所 DS用ゲーム『真・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 DS』ED 何でも揃ってるなんて たいしたことじゃないよ 大切なのは 人の痛みがわかる心 口に出したくない そんな部分がきっと 一番その人を辉かせてる 自信がなくて心を痛める そんな气持ちが愈えますように たくさんの喜びをくれた あなたに私は 今何ができるんだろう あなたが安らげる 场所になりたい 少しだけでいい 少しその颜が见たい 安心するから たった五分でも 误解されたり 后ろ指さされた时も 信じてくれた いつの日もわかってくれる あなたがいるだけで こんなにも切なくてあたたかい 气持ちになる たくさんの喜びをくれた あなたに私は 今何ができるんだろう あなたが安らげる 场所になりたい 把什麼都弄整齊之類的 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重要的是 懂得人們痛苦的心 不想從嘴中說出 那個部分一定是 最讓那個人閃耀的 倘若沒有自信 心就會疼痛 為了治癒那份心情 給了許多的喜悅 對於你來說 我現在可以做什麼呢 想要變成讓你 能安心的地方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 想看到一點那個表情 我就會安心 僅僅五分而已 就算會被誤解 會被人背地指責的時候 也相信著 終有一日你可以了解 只要有你在 就算是如此悲傷 也是溫暖的心情 給了許多的喜悅 對於你來說 我現在可以做什麼呢 想要變成讓你 能安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