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ck54th12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舞花 やだよ... 作詞:DJ No.2 from LGYankees 作曲:DJ No.2 from LGYankees 駆け回る言葉 あなたの背中 目を閉じれば まだ続きがあるみたい 溢れた涙は あなたの色 …嫌なフリしても 染まってた 思來想去的話語 在你的背後 閉上眼睛的話 好像還會有繼續 快要溢出的眼淚 就算裝作是討厭你 還是會被染上你的顏色 …ねぇどうして? あんなに好きだって言ってたじゃない あたしが他の娘よりもわがままだから? 嫌よ… どこにも行かないで… 吶,為什麼呢? 不是說過很喜歡你嗎 是因為我比其他女孩子更加任性嗎? 不要...(不要...不要...) 請你哪裡也不要去 今 胸が痛いのに まだ こんなに辛いのに どうして言えないの? もっとちゃんと 別れたくないって なにが正しいかわかんない けどただ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そして触れたい 名前呼ばれたい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たい 現在 明明心裡很痛 而且又如此難過 為什麼說不出口呢? 更加清楚的說 不想分開 不知道什麼是正確的 但是只是想見你 然後想被你觸摸 想要你叫我的名字 想要在你的身邊 思い出す仕草 あなたの笑顔 手を伸ばせば まだそこにあるみたい 少しだけ思う 出会ったことがMistake …知らない方が楽だった 想起了你的習慣動作 你的笑容 伸出手的話 好像還會在那裡一樣 有那麼一點 覺得和你相遇是個錯誤 不知道反而會不會更加輕鬆 …ねぇこの前 手を繋ぐのを嫌がったのは 荒れた手を見つけられるのが恥ずかしかっただけ 嫌よ… 一人になんてしないで… 吶、在那之前 不願意和你牽手 只是因為看到你粗糙的手 覺得害羞罷了 不要... 請不要讓我一個人 あたしの好きな目で 優しいその声で 「わかってくれ」なんて言うの? …なんでこんなに大好きなのに 嫌だよ…考えたくない あなたのいない未来 あたしもっと ずっとずっと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たい 我喜歡的那雙眼睛 那溫柔的聲音 會對我說「分手吧」這樣的話嗎? 為什麼明明如此喜歡你 不要...我不要去想 沒有你的未來 我想要更多 直到永遠 都待在你的身邊 その腕と心に包まれて見てた あの世界は色褪せても 笑顔だけ残るばかり 優しさを思い出すばかり …心を抉るだけなのに 看見了心手相連 就算那個世界色彩褪去 只留下了笑容 只能想起溫柔 明明只能挖掘自己的內心... 今 胸が痛いのに まだ こんなに辛いのに どうして言えないの? もっとちゃんと 別れたくないって なにが正しいかわかんない けどただ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そして触れたい 名前呼ばれたい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たい 現在 明明心很痛 而且又如此難過 為什麼就是說不出口呢? 更加清楚的說 不想分開 不知道什麼是正確的 但是只是想要見你 然後想被你觸摸 想你叫我的名字 想要在你的身邊 あたしの好きな目で その優しい声で 大人になれなんて言うの? まだこんなに大好きなのに 嫌だよ考えたくない あなたのいない未来 あたしもっと ずっとずっと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たい 我喜歡的那雙眼睛 那溫柔的聲音 會對我說「快成熟起來吧」這樣的話嗎? 明明這麼喜歡你 不要 我不要去想 沒有你的未來 我想要更多 直到永遠 都在你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