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ck54th12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Official髭男dism 宿命 作詞:藤原聡 作曲:藤原聡 心臓からあふれ出した声で 歌うメロディ 振り向いた未来 君から あふれ出した声と 合わさって響いた 群青の空の下 夢じゃない 夢じゃない 涙の足跡 嘘じゃない 嘘じゃない 泥だらけの笑顔 夢じゃない 夢じゃない 肩を組んで叫びたい 僕らの想い 届け! 奇跡じゃなくていい 美しくなくていい 生きがいってやつが光輝くから 切れないバッテリー 魂の限り 宿命ってやつを燃やして 暴れ出すだけなんだ 沈黙が続いたイヤフォン 自分の弱さに遠ざかってく未来 「大丈夫」や「頑張れ」って歌詞に 苛立ってしまった そんな夜もあった 夢じゃない 夢じゃない あの日の悔しさと 忘れない 忘れない 掌の爪痕 無駄じゃない 無駄じゃない それも全て讃えたい もうあと少し 願いの熱さに 汗まみれになったり 期待背負って立って 重さに臆病になるけど 僕らの背番号 それは背中じゃなく 瞳の奥のアンサー 重なって 照らし合ってくFOREVER 緊張から不安が芽生えて 根を張るみたいに 僕らを支配する そんなものに負けてたまるかと 今 宿命ってやつを燃やして 暴れ出す 届け! 奇跡じゃなくていい 美しくなくていい 生きがいってやつが光輝くから 切れないバッテリー 魂の限り 宿命ってやつを燃やして 暴れ出すだけなんだ ただ宿命ってやつをかざして 立ち向かうだけなんだ 用從心臟滿溢而出的聲音 唱出的旋律未來回首 和從你身上滿溢而出的聲音 在群青色的天空底下重唱迴響 不是夢不是夢淚水的足跡 不是謊言不是謊言沾滿泥的笑容 不是夢不是夢想並著肩大聲吶喊 將我們的心願 傳達出去! 不是奇蹟也好不甚美麗也罷 生存的價值定會閃耀無比 只管用無盡的電池全心全意 點燃宿命之火全力拚博 保持沉默的耳機 自身的軟弱讓未來逐漸遠離 對那些寫著「沒關係」還是「加油」的歌詞 也曾有感到煩燥的夜晚 不是夢不是夢那一天的悔恨 無法忘懷無法忘懷手掌上的指甲痕 不是白費不是白費所有的一切都值得讚頌 再加把勁 心願的熱度化作滿身的汗水 背負著期待的重量 也許會讓人感到膽怯 我們的背號不只是背影 眼中深處的答案 定將相互交疊輝映FOREVER 因緊張萌發而出的不安感 像生了根一樣支配著我們 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輸了 就是現在點燃宿命之火全力拚博 傳達出去! 不是奇蹟也好不甚美麗也罷 生存的價值定會閃耀無比 只管用無盡的電池全心全意 點燃宿命之火全力拚博 只管將宿命之旗高舉全力應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