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ck54th12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鼓起勇氣牽你的手 曾經的 我討厭你 ▂▄▄▂ 多想要看清 我 差不多放棄 tell me where should i go oh ▅▆▆▅▄ 又陷入了這漩渦 解開這謎底 講著大話 直到像被捲入漩渦 ◢◣ ▊ ◥也變得很煩腦 同時也很執著 一人穿越人海 別看見我軟弱 But I don't fxxking care I dont really feel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挺簡單 so good to be honest 快放棄掙扎 這是我 最後的溫柔 I sell the soul with demon I sell the soul with demon and I feeling so good ▃▁ ̄ ̄▁ and I feeling so good 剪掉片段記得 後面貼上重複 :7/ 那時雙眼還清澈 隨明暗變化角度 想逃出台北 怎麼哪裡都台北 E1and+TIAB 想逃出台北 卻又逃不出台北 惡性循環<~Src~><~Des~>說:<~Say~> 作  者:[email protected] 投稿時間:2023.12.24 本稿件首次發表於批踢踢實業坊 E1and 惡性循環 feat. TIAB Lyricist:E1and, TIAB Composer:E1and, TIAB they keep talking bout the business shit 我以為永遠不會變 充斥 mula dollar bill 你是否也會switching lanes 低下頭 正忙著 妥協呢 我不配 放什麼 周杰倫 碗裡依然飯特稀 那是不能說的秘密 舊flavor uh huh 鼓起勇氣牽你的手 曾經的 我討厭你 tell me where should i go oh 講著大話 直到像被捲入漩渦 一人 穿越 人海 別看見 我 軟 弱 i dont really feel so good to be honest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挺簡單 快 放 棄 掙 扎 這是我 最後的溫柔 (hook) i sell the soul with demon and I feeling so good 剪掉片段記得 後面貼上重複 想逃出台北 怎麼哪裡都台北 i sell the soul with demon and I feeling so good 那時雙眼還清澈 隨明暗變化角度 想逃出台北 卻又逃不出台北 (TIAB) I know exactly what you need 就像我寫這首melody 多麼的 虛情假意 但有時候 不是沒有了理由 只是你喜歡茱麗葉 我就必須當羅密歐 多想要看清 我 差不多放棄 又陷入了這漩渦 解開這迷底 也變得很煩腦 同時也很執著 But I don't fxxking care Nobody can change my 風格 就算剩破的吉他我也會一直哼著歌 i dont really feel so good to be honest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挺簡單 快 放 棄 掙 扎 這是我 最後的溫柔 i sell the soul with demon and I feeling so good 剪掉片段記得 後面貼上重複 想逃出台北 怎麼哪裡都台北 i sell the soul with demon and I feeling so good 那時雙眼還清澈 隨明暗變化角度 想逃出台北 卻又逃不出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