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詞/作曲/編曲︰酒井ミキオ 唄︰酒井ミキオ 心地よい夕立に濡れて 両手広げ深く息を吸った 愉快的讓雷陣雨打濕 張開雙手用力的深呼吸 始まってゆく新しい僕を 受けとめてゆこう 接受開始嶄新生活的自己吧 気がつけば誰かが作った レールの上がむしゃらに進んでた 彷彿察覺了是誰的所作所為般 在軌道上冒冒失失的前進 自分の弱さ認められず"願い"だけ響かせて 自己的軟弱不想被人看見 如此的心願在鳴響著 抱えきれないほどに詰め込んだ荷物なら  對於累積到已經抱不動的行李 時の河へ投げ捨てて 就將它丟進時間的川流之中吧 今日の思いを、今日のすべてを 解き放てるままに 今日的思緒 今日的一切 就這樣的解放吧 今、僕は越えてゆく あるがまま走り出せる  此刻 我要越過一切 依從自我的去奔馳 閉じたドアの向こう側へ 邁向閉鎖門扉的彼端 まだ知らぬ自分を探してゆく 明日へのDiscovery 去探索尚未發掘的自我 通往明日的Discovery 深い海の底もがくように 理想という光追い続けた 彷彿在深海中掙扎一般 追尋著名為理想的光芒 刻み込んでゆく傷なら 今引きつれてゆける 刻劃下的每道傷痕 如今正引領著我向前行 肉体中に流れる生命のリズムに ふと耳を澄ましてみる 讓在體內流動的生命節奏 猛然的使耳際澄清吧 心の奥から届くサインが スピード上げてゆく 直達內心深處的Sign 正逐漸的加速激盪著 確かめたい僕は僕のそばで生きていたい 想去確認我是否為了自己的週遭而活 すべての現実と向きあって 勇敢的去面對所有的現實 移りゆく毎日を交差する 光と影の中 與流逝的每一天交錯而過 存活於光與影之中 抱えきれないほどに詰め込んだ荷物なら  對於累積到已經抱不動的行李 時の河へ投げ捨てて 就將它丟進時間的川流之中吧 今日の思いを、今日のすべてを 解き放てるままに 今日的思緒 今日的一切 就這樣的解放吧 今、僕は越えてゆく あるがまま走り出せる  此刻 我要越過一切 依從自我的去奔馳 閉じたドアの向こう側へ 邁向閉鎖門扉的彼端 まだ知らぬ自分を探してゆく 明日へのDiscovery 去探索尚未發掘的自我 通往明日的Discovery 確かめたい"答え"に触れるように生きていたい  為了接觸到想要去確認的"答案"而活 すべての現実と向きあって 勇敢的去面對所有的現實 移りゆく毎日を交差する 光と影この胸に 與流逝的每一天交錯而過 光與影存於我心之中 未来へのDiscovery 通往未來的Discove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