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堂本剛 - 白い世界へ (通往白色的世界)   作詞:堂本剛 作曲:堂本剛     街が明かりを着飾る頃に 夜空は星達をまとった 當街道被燈光裝飾著時 夜空裡也點綴了星光 ボクが君を想う頃に 君は何を想う? 當我想著妳時 妳在想著些什麼呢?   降りそそぐ雪をそっと映した まるで天使の贈り物 天空飄下的雪悄悄映照著 就像是天使贈送的禮物 ボクは夜空に両手廣げた まるで天使のように… 我對著夜空展開雙臂 就彷如天使般…   このまま何處へ行こうか? 就這樣會到何處去呢? 大きな地図を開き 優しさを風へと變えて 流れに身を預けよう 打開大大的地圖 將溫柔變成風 寄身於這潮流之中 きっと君の元へ そうきっと… 肯定可以回到妳那裡 一定是這樣的…    遙かな白い世界へ 噓のない雪の世界へ 前往遙遠的白色世界去 前往那沒有謊言的雪世界 1人じゃ寂しすぎるから 愛を乘せて君をさらいに行くよ 因為一個人的話太過寂寞了 乘著愛也把妳一起帶走 いいだろう? 可以嗎?   小さな胸の中で 生まれた夢を抱え 在小小的心中 抱著誕生的夢想 靜かに瞳を閉じれば 愛という言葉 若是靜閉雙眼 就能把所謂的愛 守っていけるさ そう君と… 一起守護下去 是的與妳一起…   遙かな白い世界へ 噓のない雪の世界へ 前往遙遠的白色世界去 前往那沒有謊言的雪世界  僕だけじゃ頼りないから 永久を乘せて君をさらいに行くよ 因為只有我的話太過孤單了 乘著永遠也把妳一起帶走 いいだろう? 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