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ockhyz (還是會寂寞)》之銘言: : 歌名叫做"在回憶中舞蹈"(DANCE IN TH MEMORIES) : 沒記錯是片尾曲 一幅拼圖拼起來的那首 : 最近喜歡上這首歌 但是找不到它的歌詞 : 去精華區看過了也沒有這首歌的歌詞 : 有哪位好心的大大有這首歌詞  : 能把歌詞波上來嗎~? 小弟會感激不盡的 Orz Dance in the memories 作詞:中原めいこ/作曲:中原めいこ/編曲:西平彰/ 歌:中原めいこ *I just dance in the sweet memories  (He's my one and only You never can tell)  I just dance in the sweet memories (Sweet memories) 雪が踊るホームへ 息を切らして駆けて来る 遠い日のステーション 会えない日々が写真のように アナタを微笑みに変えたの I just dance in the sweet memories 傷ついて愛し方を I just dance in the sweet memories 覚えて行くのね もうしばらくはきっと 夢の中をさまようでしょう 地図さえも持たず 今ならわかる アナタの背中の意味が だけど届かないわ I just dance in the sweet memories 傷つけて愛し方を I just dance in the sweet memories 覚えて行くのね 曇りガラスの心のドアを開いて 翼をくれた人 I just dance in the sweet memories きらめきを忘れないわ I just dance in the sweet memories 夢から醒めても I just dance in the sweet memories きらめきを忘れないわ I just dance in the sweet memories 夢から醒めても **I just dance in the sweet memories   (Everytime I think of you I'm missing the days)   I just dance in the sweet memories   (Sweet memories) *REPEAT **REPE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