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主唱:南里侑香 (FictionJunction YUUKA) 作曲:梶浦由記 作詞:梶浦由記 專輯:romanesque 約束 こんなに激しい過去と未来、僕等の進む道 風はもうすぐ嵐になって夜明けを運ぶ 見捨てた夢だった、子供の頃 秘密の隠れ家に書いて消した 潰えた星の見送り方を 泣きながら覚えた こんなに激しい過去と未来、僕等の進む道 自分らしさを演じることに疲れて眠る 毎日捨てては生まれ変わる見知らない心を 僕等は自分と呼び続けてる、そんな約束 また一つ分かれた行き止まりで 変わらぬ運命だと呟いても 分かり合えずに言葉反らした 日々がただ悲しい あの時泣いてた僕の為に僕はまだ明日を 最果ての歌のように甘く信じ続ける 風はもうすぐ嵐になって未来は降り注ぎ 果たせずに今日も一つ落ちた遠い約束 こんなに激しい過去と未来、僕等の進む道 たった一度だけ笑うために 嵐を超えて 約束のない世界がいつか僕等を呼ぶ頃に 最果ての歌が遠く甘く聞こえればいい 風の作る道を…… 如此激烈的過去與未來 我們所行進的道路 已經變成暴風雨的風 引導著拂曉 已捨棄的幼時的夢 在秘密的隱匿處寫下、擦掉 送別崩潰了的星星的方法 一邊哭泣一邊記起了 如此激烈的過去與未來 我們所行進的道路 演著『自己』的角色 讓人疲倦欲睡 每日 已經完全改變的卻無法捨棄的心 我們繼續以本來的名目稱呼自己 這樣的約定過的 又一次的分別 各走他方 即使小聲咕噥也不能改變的命運 不約而同的說了反話 往後的每日也只剩下傷悲 那時的哭泣是為了我 我仍然(相信)明天 像最遠方的歌一樣 甜蜜的繼續相信 變成暴風雨的風 未來仍會傾注而下 今日仍然未能達成的 一個遺落的遙遠的約定 如此激烈的過去與未來 我們所行進的道路 一次次的 為了那一抹笑容 越過暴風雨 在沒有約定的世界裏 一直呼喚我們的時候 最遙遠的歌 即使(只能)在遠處聽見也好 從那狂風吹過的道路(那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