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倉木麻衣 Love,day after tomorrow 中文版 什麼時候你才會說愛我?What are you hoping for? 為了你忘記了自我,你捨得我笑含淚我獨演一起微笑喔 你念念多悲慘的眼睛and hand me ring 心動全都為你,想念小心又不安不定, 尋找你讓我變得堅定,Don't ask me why留下我好憂鬱, You're the first thing on my mind Love Day after tomorrow……I wish you knew 曖昧に飾った言葉は要らない Love, day after tomorrow .... I need you back You are the first thing on my mind 從沒感到你像這樣的無情,You never look at me this way 你的眼睛茫茫哀意,告訴我兩顆心分享彼此秘密,你讓我放縱喔 點點星燈講一句"對不起"守護往往多堅定, 哭(看/含)著眼淚怪自己憐惜Don't ask me why 留下我好孤寂I can't see the world walking through Love, day after tomorrow .... I wish you knew 迷わずに進みたい どんな暗闇も Love, day after tomorrow .... I need you back 今 君と同じ光を目指しているから... 多想寂獨的夜始終時常有雨,我都不想藍天的雨滴, 帶你的戒指你的心感覺我愛你的決定,多想說, Oh ~ stay with me Love Day after tomorrow…… I wish you knew I'm still in love, But you're gone, And now my heart is breaking Love, day after tomorrow .... I need you back My heart is waiting for your love, L.O.V.E one more day -- 副歌還是日文的就是了 不是中譯是中文版 -- ┌─────┬──┬──┬──┬──┬──┬──┬──┬──┬───┬───┐ │ 人種\行為│在家│微笑│留鬚│搭訕│看書│搭肩│運動│睡著│耍溫柔│裝豪邁│ │ *~帥哥~* │孝順│陽光│有型│開心│斯文│害羞│活力│可愛│ 體貼 │男人味│ │ 醜男 │無聊│變態│拉褟│報警│ 蠢 │騷擾│減肥│懶惰│娘娘腔│ 粗漢 │ │ 宅男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