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11 日本聖誕節可口可樂公司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kfQdolw0DA
余裕がなくて 優しくなれない 正是無法從容也無法溫柔對人的這種時候, そんな時でも ちゃんと分かってくれている人がいる 更能發現身旁充滿了瞭解這樣的自己的人。 周りを見渡せば いろんなドラマ 遠眺周圍的人們,總是五花八門的八點檔, でも嫌なニュースだけじゃない No no no 但也不全是討厭的新聞而已! 不只是這樣 本当は溢れてる たくさんの笑顔が 其實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笑臉呢! ほら こっち向いて 仔細看看這邊吧! 君が笑えば この世界中に 只要你笑了的話,這個世界就會 もっと もっと 幸せが広がる 變得更加、更加地幸福。 君が笑えば すべてが良くなる 只要你笑了的話,一切都會好轉的。 この手で その手で つながる 用我們的手、他們的手,一起緊握住吧! Lala Lalala Lala Lalala 君と過ごしている時間を 我從未發覺,與你一起度過的時間 特別だとか 思ってなかった 是如此的特別。 でも 1人になったとき 但當我一人獨處時, なんか分かった気がした 突然就懂了有你陪伴的 一緒にいれることの幸せ 那種幸福感...... 本当に君に 会えて良かった 能夠遇見你真是太好了, どんなに嫌な1日だって 君の笑顔で 無論是多麼令人厭煩的一日, 最高になっちゃう この星降る夜も 只要見到你的笑容就會變成最棒的一天。 一緒に眺めていたい 好想跟你一起眺望這個星星佈滿天際的夜晚! 君が笑えば この世界中に 只要你笑了的話,這個世界就會 もっと もっと 幸せが広がる 變得更加、更加地幸福。 君が笑えば すべてが良くなる 只要你笑了的話,一切都會好轉的。 この手で その手で つながる 用我們的手、他們的手,一起緊握住吧! 街中が 光に包まれてく 街上被燈光點綴得亮彩奪目 君の所にも届いて欲しい 多想讓你也看到啊! 輝く 粉雪... This Winter 像是這個冬天裡閃爍的粉雪一樣! また君を笑わせたい 想要再讓你笑顏綻放! 君が笑えば この世界中に 只要你笑了的話,這個世界就會 もっと もっと 幸せが広がる 變得更加、更加地幸福。 君が笑えば すべてが良くなる 只要你笑了的話,一切都會好轉的。 この手で その手で つながる 用我們的手、他們的手,一起緊握住吧! Lala Lalala Lala Lalala 君が笑えば この世界中に 只要你笑了的話,這個世界就會 もっと もっと 幸せが広がる 變得更加、更加地幸福。 君が笑えば すべてが良くなる 只要你笑了的話,一切都會好轉的。 この手で その手で つながる 用我們的手、他們的手,一起緊握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