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mber15 (是是非非)》之銘言: : 精華區有收 : 但是只有日文的 : 有中文或羅馬拼音歌詞的大大 : 是否可以分享一下>_< : 感激不盡m(_ _)m 翻得不好請見諒,有些地方有一點點點加油添醋為了比較好翻 f(^__^) さよならは言わないで - KOKIA 歌名:請別說再見 KOKIA 思えば あなたに出会ったあの日から 回想起來 自從與你相遇的那一天開始 どんなに幸せな時を過ごしたか 已過了許多幸福的時光 つらく切ない時もがんばれた 在難過艱苦的時候 也總是努力地一起渡過 さよならは言わないで 別說再見 泣いてしまうから 因為說了再見會使我忍不住掉下淚水 笑って みせるって 決めた はずなのに 明明就已決定好以微笑展現 淚がこぼれるの なぜか分からない 但仍然不懂為何眼淚還是不由自主地落下 明日は 今日より 笑っていたいから 因為明天會比今天更想保持微笑 この淚乾くまで そばにいて欲しい 所以在這淚乾之前 請讓我待在你身旁 あの空に 輝く 星は 憶えてる 天空有著數億顆閃耀的星星 過ぎゆく時の中で 思い出に かわる  隨著時間的流逝代替回憶 笑って みせるって 決めた はずなのに 明明就已決定好以微笑展現 淚がこぼれるの なぜか 分からない 但仍然不懂為何眼淚還是不由自主地落下 -- 當那一線星光 傳到了地球的時候 那一顆星星早已不在宇宙裡 誕生的願望 消失的思念 殞落在每一顆心中的 流星 --- 康 珍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