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0W40 < 日文歌詞 > あなたには戾らない あなたには歸らない あなたには賴らない あなたはもういない 時々自分がわからなくなる 与えられるだけじゃ苦しいだけ 何度も同じ過ち 繰り返してしまう“10W40” 今さら淚も出ない 燒きついた2人 ざらついたOIL 止められない ONE WAY 私には戾れない 私には歸れない 私には賴らない 私はもういない MAPをたどって走り繞けた タンデムじゃなくてライドしてる ずっと 近くにいすぎて なくしてしまった“10W40” だから あきらめてほしい 冷めきった2人 さびついたOIL 行き止まりの ONE WAY 何度も同じ過ち 繰り返してしまう“10W40” 今さら淚も出ない 冷きついた2人 ドロドロの… ずっと近くにいすぎて なくしてしまった“10W40” だから あきらめてほしい 冷めきった2人 さびついたOIL 止められない ONE WAY ------------------------------------------------------------------------------ < 歌詞中譯 > 我不會回到你那裡 我不會返回你身邊 我不會依賴你 你已經不在這裡 時常我自己都會搞不清 單方的接受只會令人痛苦 同樣的錯誤 犯了一遍又一遍 "10W40" 到了如今連淚水都已乾涸 深深烙印的我倆 粗礫摩擦的OIL 停不下來的ONE WAY 已無法回到原來的我 已無法返回原來的我 無法依賴我自己 我已經不再存在 循著地圖一路飛馳 騎的不是雙人協力車 一直處在太近的距離裡 以致終於失去 "10W40" 所以說我希望你能放棄 熱度已不再的我倆 粗礫摩擦的OIL 走不下去的ONE WAY 同樣的錯誤 犯了一遍又一遍 "10W40" 到了如今連淚水都已乾涸 深深烙印的我倆 濃稠黏膩... 一直處在太近的距離裡 以致終於失去 "10W40" 所以說我希望你能放棄 熱度已不再的我倆 粗礫摩擦的OIL 走不下去的ONE W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2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