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庫洛魔法使的OP3 I'm a dreamer ひそむパワー 私の世界 夢と戀と不安で出來てる でも想像もしないもの 隱れてるはず 空に向かう木々のようにあなたを まっすぐ見つめてる みつけたいなあ かなえたいなあ 信じるそれだけで 越えられないものはない 歌うように奇蹟のように 「思い」が全てを變えてゆくよ きっと きっと 驚くくらい I'm a dreamer ひそむパワー まだ見ぬ世界 そこで何が待っていても もしも理想とちがっても 恐れはしない 鳥たちは風にのり旅をしてゆく 今日から明日へと 傳えたいなあ さけびたいなあ この世に一つだけの存在である私 祈るように星のように ちいさな光だけど何時かは もっと もっと つよくなりたい 限界のない可能性がここにある この手に It's gonna be your world みつけたいなあ かなえたいなあ 信じるそれだけで 越えられないものはない 歌うように奇蹟のように 「思い」が全てを變えてゆくよ きっと きっと 驚くくらい ---------------------------------下面是中譯---------------------------------- I'm a dreamer 有無窮Power。 我的世界 (是)夢、戀愛、不安所做出來的, 但無從想像的事情 總在隱藏著。 如像朝那天空的樹木, 希望一直地凝望你。 盼能去尋找,盼能給實現, 憑這信念,難以去放手, 便能夠沒有那不可跨過的事。 猶像是歌樂,猶像是奇跡, 「思想」將能改變全部的東西, 一定的 一定的 令人感驚訝啊! I'm a dreamer 有無窮Power。 未看清的世界 裏面會有甚麼事情發生, 就算違背理想,也不感恐懼。 鳥兒乘風,展開牠們的旅程, 從今天前往(邁向)明日。 盼能傳予你,盼能叫喊著, 在世界裏 存在唯一的我, 猶像是禱告,猶像是顆星, 縱似是微和 的這光線總可會在某天 更加的 更加的 變得光亮啊! 可能是沒有限界的。於這雙手裏, It's gonna be your world 盼能去尋找,盼能給實現, 憑著這信念,難以去放手, 便能夠沒有那不可跨過的事。 猶像是歌樂,猶像是奇跡, 「思想」將能改變全部的東西, 一定的 一定的 令人感驚訝啊! 由櫻花歌詞網轉載 -- Pourquoi me fixes-tu tout le temps ? 你為何一直注視我? Parceque je veux attraper la lumiere. 因為我想抓住光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