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S2遊戲 女神異聞錄3 ED曲「キミの記憶」 作詞:小森成雄 作、編曲:目黑將司 歌手:川村ゆみ 風の聲 光の粒 まどるむキミにそそぐ 忘れない 優しい微笑み 哀しさに隱した瞳を 願うこと(辛くても)立ち向かう勇氣キミにもらったよ だから行くね 夢の中(目覺めたら)また逢えるよ 遠い記憶 胸に秘め うたう はかなく たゆたう 世界を キミの手で 守ったから 今はただ 翼を たたんで ゆっくり 眠りなさい 永遠の 安らぎに 包まれて love through all eternity 優しく 見守る わたしの この手で 眠りなさい 笑ってた 泣いていた 怒ってた キミのこと 覺えている 忘れない いつまでも 決して until my life is exhausted 交叉點 聞こえてきた キミによく似た聲 振り向いて 空を仰ぎ見る 零れそうな淚堪えて 明日こそ(いつの日か) もう一度キミに逢えると信じ 獨り迷い 雨の夜(晴れた朝)待ち續けて 忘れない 驅け拔けた 夜を 眩く 輝く ひととき みんなと 一緒だった かけがえの ないときと 知らずに わたしは 過ごしていた 今はただ 大切に 偲ぶよう I will embrace the feeling キミはね 確かに あのとき わたしの 傍らにいた いつだって いつだって いつだって すぐ橫で 笑っていた 無くしても 取り戾す キミを I will never leave you [中文自譯] 「你的記憶」 微風的聲音 光芒的微粒 灑落在假寐的你身上 我無法忘卻 你溫柔的微笑與隱藏著哀傷的眼眸 抱持希望(即使痛苦) 但是我從你身上得到了面對的勇氣 所以我能夠前進 當你在夢境之中(清醒過來) 我們就會重逢 將遙遠記憶深藏於心中而歌唱 藉由你的手保護了這個渺茫飄忽的世界 如今你就收起翅膀好好地睡吧 籠罩在永遠的安穩無憂之中 愛直到永恆 你就在我溫柔守護的手中好好地沉睡吧 笑過 哭過 怒過 關於你的事情 我全都記得 我不會忘記 無論多久絕對不忘 直到我耗盡生命 站在十字路口前 突然聽到像是你的聲音 回過頭來 只能仰望天空 硬是忍住即將奪眶的淚水 也許明天(或是哪一天) 我相信能夠再度見到你 獨自迷惘著 陰雨的夜晚(雨過天青的早晨) 我都持續等待 我無法忘卻 我們奔馳而過的那些夜晚 大家曾經一起度過那眩目閃耀的短暫時光 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那是多麼寶貴的時刻而任憑流逝 如今卻只能珍重地懷念過去 我將懷抱這種情感 而你當時的確曾待在我身邊 無論何時 總是 總是在我身旁微笑著 就算失去你的身影 我也要將你找回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最近在打P3P......這首歌一定是加了洋蔥T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6.152 ※ 編輯: comicworld 來自: 118.168.106.152 (11/24 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