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詞:yura 作曲、編曲:NBGI(神前 暁) GO MY WAY!! GO前へ!! 頑張ってゆきましょう 一番大好きな 私になりたい 加油向前進 很想成為我最喜歡的我自己 ノンストップで行ってみましょ♪ って思ったらまた赤信号?! そんな時は凹まないで ハイウェイがあるファイト!! 「不停步的向前走!」 當這樣想的時候又遇上紅燈?! 那時候請不要垂頭喪氣 前面還有高速公路喔 FIGHT!! フルスロットル飛ばしてみましょ♪ って思ったらスピード制限?! こんな時は悩まないで ジェットがあるフライト!! 「踏盡油門飛奔過去!」 當這樣想的時候又來速度限制?! 這時候請不要感到苦惱 旁邊有噴射飛機喔 FLIGHT!! 未来は誰にも見えないモノ だから誰もが夢を見てる どんな地図にも載ってないけど どんな時代(とき)でも叶えてきたよ さあ行こう!! 我們誰人也看不見未來 但是誰人也可以有夢想 雖然任何地圖也沒有刊載 但無論何時也會夢想成真喔 一起來吧!! GO MY WAY!! GO MY上へ!! 笑顔も涙でも この世界中が Wonder LandなNever Land GO MY WAY!! 往上前進!! 就算充滿了笑容與淚水 這個世界 也是像天堂的人間樂土 GO MY WAY!! GO前へ!! がんばってゆきましょう 一番大好きな 私になりたい GO MY WAY!! 向前衝!! 加油向前進 很想成為我最喜歡的我自己 今日は君とデートしたいな♪ って思ったら降り出す雨!?! そんな時はチャンスなんです 相合傘でラッキー!! 很想跟你一起約會 當這樣想的時候便下起雨來!?! 那時候就是好機會喔 二人共拿一傘好幸運!! 明日みんなと遊びたいな♪ って思ったら気になるウォレット!?! こんな時はセンスなんです ダイエットおやつブレーキ!! 很想明天跟大家一起玩 當這樣想的時候看看錢包....!?! 這時候就要看你的判斷力 減肥瘦身下午茶要喊停!! 幸せと不幸せなんて 気持ち次第で変わってくるから どんな場所でも見つけられる どんな事でも始めてみよう さあ今!! 幸福與不幸這些東西 看你不同的心情便有不同的變化 幸福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得到的 無論甚麼事也好 放膽起步吧 來, 就是現在!! GO MY WAY!! GO MY上へ!! ほら1人1人が この世界中で One&OnlyでもNot Lonely GO MY WAY!! 往上前進!! 看吧 我們每一個人 在這世界裡面 都是唯一的 但並不孤單 GO MY WAY!! GO前へ!! はりきってゆきましょう 全ての輝き この指にとまれ GO MY WAY!! 向前衝!! 幹勁十足的向前進 所有的光茫 都跑到我的指尖上去吧 GO MY WAY!! GO MY上へ!! 笑顔も涙でも この世界中が Wonder LandなNever Land GO MY WAY!! 往上前進!! 就算充滿了笑容與淚水 這個世界 也是像天堂的人間樂土 GO MY WAY!! GO前へ!! がんばってゆきましょう 一番大好きな 私になりたい GO MY WAY!! 向前衝!! 加油向前進 很想成為我最喜歡的我自己 GO MY WAY!! GO MY上へ!! ほら1人1人が この世界中で One&OnlyでもNot Lonely GO MY WAY!! 往上前進!! 看吧 我們每一個人 在這世界裡面 都是唯一的 但並不孤單 GO MY WAY!! GO前へ!! はりきってゆきましょう 全ての輝き この指にとまれ GO MY WAY!! 向前衝!! 幹勁十足的向前進 所有的光茫 都跑到我的指尖上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