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ay0404 (yuga)》之銘言: : 我找過精華區了好像沒有 : 最好是中日文都有 : 謝謝 是這首嗎...=_=? 04. ロスト バタフライ Butterfly 彷徨うよ 地下鉄は迷宫さ はばたいても はばたいても 见つからない 出口 Someday もし君に そんな日が 访れたら 思い出して 思い出して 仆は此処にいるよ 幸せの意味はたぶん 心の数だけあって だけど それじゃ多すぎて 见失う 仆ら さぁ 缲り返すような日常が ゆっくり未来変えてゆく 焦るほど络みつく 梦というクモの糸 君が羽根焦がし飞ぶのなら 太阳さえ 届くだろう 美しく 溶ければいい 微笑み 见せな.がら Anyway いつの日か 人は皆 别れゆく それでもいい それでもいい 君に仆は会えた Far away 离れても 幸せは祈れるよ 届かなくても 届かなくても 君の歌を作ろう 生まれた意味は きっと 死にゆく时 気づける だけど それじゃ遅すぎて 彷徨うよ 仆ら さぁ 押し溃すような现実は きっと君を変えるだろう 変われるから 君は君で 在り続けるのさ 君が声嗄らし叫ぶなら 三日月さえ 落ちるだろう 踌躇わず ゆくがいい かすかな光でも 04. LOST BUTTERFLY(迷蝶) Butterfly 迷失彷徨 地鐵如同迷宫 无論怎樣展翅飛翔 无論怎样展翅飛翔 都尋不到 出口 Someday 若是你的生命中遭逢了這樣的日子 请想起 请想起 我就在這里 幸福的意義大概只有心的数量 可是 那豈不是太多太多 迷失的我們 来吧 日復一日的平常生活 漸漸改變着未來 名為夢想的蛛蛛 焦急地编織缠繞 若你羽翼燃燒 展翅飛翔 連太陽也定能到達 美麗地溶化殆盡便好 在微笑绽放之時 Anyway 總有一日 人們终將别離 即使那樣也没關係 即使那樣也没關係 至少我遇見了你 Far away 哪怕遥遥分離 我也会祈愿你幸福如一 就算無法傳遞份心意 就算無法傳遞這份心意 我也會寫下你的歌 降臨世間的意義 定是在臨死前才能意識到 可是 那豈不是太遲太遲 彷徨的我們 来吧 碎裂潰散的现實 定會把你改變的吧 正因能够改變 你将作為你繼續存在 若你聲音嘶啞 縱聲呐喊 就連新月也会墜落吧 毫不猶豫地前行便好 即使只是微弱的光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