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垣結衣 ♪ Heavenly days 目覚ましが鳴る前に起きて 時を止める  在鬧鐘響之前醒來 讓時間停下 思い出せるのはもうなんとなく だけど君の事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只想起你的全部 一億分の君に会えた 奇跡なんかも  和一億分的你相遇 是奇跡吧 いつの間にか忘れちゃうかな?  不知不覺中全忘了嗎 忘れたことさえもきっと忘れてしまうの  忘了的事也一定想不起來了 Heavenly days  最愉快的日子 胸のポケットの部屋  在胸口前那個口袋的地方 君の消えたぬくもりを探すよ  尋找著快消失的你的溫熱 もう二度と君を思うことはなくても 就算再也不想你了 まだ少し暖かいあの日々に鍵をかけて 還是會將那些留著餘溫的日子鎖在心裡 歩きつかれて座り込んで途方にくれて 帶著我邁開步伐或停下腳步 給我方向 叶わない夢「運命」とか ふたりなら言えた 在你身邊就能說出實現不了的夢或是命運等 改札口で言えなかった 言いたかった 在剪票口沒有說出口的 想說的話 「ありがとう」って言葉は多分 「謝謝」比起「再見」也許 「さよなら」よりも悲しい言葉に思うの 是更令人悲傷難過的話吧 Heavenly days 最愉快的日子 うまく笑えてたかな? 能好好地笑著嗎? 最後のキスシーン 震える君の手を 最後的Kiss 也沒能握緊 握れなかった 涙さえ落ちなかった 你顫抖的手 連眼淚也沒有滴下 一人ぼっちになり 今さら溢れ出すよ 直到剩下我一個人的現在 眼淚才奪框而出 Heavenly days 最愉快的日子 胸のポケットの部屋 在胸口前那個口袋的地方 君の消えたぬくもりを探すよ 尋找著快消失的你的溫熱 もう二度と君を思うことはなくても 即使再也不想你了 手を伸ばしてみても ここにはもういないよ 即使伸出手 你也已經不在身邊了 新しい光の下 歩き出すよ 在沒有你的天空下 再出發吧 -- 這部電影真是太好哭了 T^T 歌詞有錯請指正~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