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不起喔!!之前有點搞錯,所以歌詞沒有正確地顯示出來。 所以再po一次^^ サモア島の歌 小林幹治作詞.波里尼西亞民謠 青い青い空だよ 雲のない空だよ サモアの島 常夏(とこなつ)だよ 高い高いやしの木 大きな大きなやしのみ サモアの島 たのしい島よ 青い青い海だよ 海まて海だよ サモアの島 常夏だよ 白い白いきれいな はまべのひろばだ サモアの島 たのしい島よ 風は吹く しずかな海 鳥がとぶとぶ 波間をゆく ララ 船出を祝い 無事を祈る みんなのこえが 追いかける 吹く風そよそよ 太陽ぎらぎら ぼくらの島 常夏だよ 手拍子そろえて げんきに歌えば ぼくらの島 たのしい島よ みんな集まれ いつものひろばに ぼくらの島 常夏だよ 一緒にならんで 愉快(ゆかい)におどれば ぼくらの島 たのしい島よ 風は吹く しずかな海 鳥はとぶとぶ 波間をゆく ララ 船出を祝い 無事を祈る みんなのこえが 追いかける -- 我喜歡你的笑容 因為你的笑容 有一種魔力 它可以讓膽小的人變得勇敢 可以讓周遭的人都變得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hfc231-31.hc.ethome.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