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查過精華區已有 不過剛翻譯了中文歌詞 如果不行的話待會自D 盡量照著這首歌的意境翻 如果有誤歡迎指正<(_ _)> -------------------------------------------------------------------------- 專輯 :「American IV-The Man Comes Around」 發行 : November 5, 2002 "Hurt" Originally recorded by Nine Inch Nails for The Downward Spiral (1994) 作詞 : Trent Reznor 作曲 : Trent Reznor 歌詞 I hurt myself today 今天我傷害了自己 to see if I still feel 為了看我是否麻木 I focus on the pain 我專注於痛苦之上 the only thing that's real 那是唯一真實的事 the needle tears a hole 針刺出了一個傷口 the old familiar sting 那股熟悉的刺痛感 try to kill it all away 我試圖抹滅這一切 but I remember everything 但我仍記得每件事 what have I become? 我究竟變成什麼? my sweetest friend 我最親愛的朋友 everyone I know 我所知的每個人 goes away in the end 最終都離我而去 and you could have it all 你曾可擁有一切 my empire of dirt 我那污穢的帝國 I will let you down 我會讓你失望 I will make you hurt 我會讓你受傷 I wear this crown of thorns 我頭戴荊棘的王冠 upon my liar's chair 坐在這謊言的寶座 full of broken thoughts 充滿著殘缺的思緒 I cannot repair 但我卻無法去彌補 beneath the stains of time 在歲月的痕跡之下 the feelings disappear 我所感受都已消逝 you are someone else 你已不屬於這一切 I am still right here 但我始終在這存在 I will let you down 我會讓你失望 I will make you hurt 我會讓你受傷 if I could start again 如果人生能夠重頭 a million miles away 在那萬里外的地方 I would keep myself 我會回歸自己的本性 I would find a way 我會找到自己的道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57.170 ※ 編輯: seraph01 來自: 125.233.57.170 (04/13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