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umford & Sons的歌真的非常合我的tone 我喜歡他們的曲風、樂器、跟主唱的聲音 他們一開始好像比較歡樂一點,到後來越來越感性 不過無論是輕快的Mumford、抒情的Mumford、鄉村的Mumford、另類的Mumford 我都超愛 這首歌應該是福音歌 但這旋律超感人 我一開始不知道是福音歌 眼角有點濕濕der 雖然知道了以後有點囧(因為不是教徒) 而且他們的音樂中會用各式各樣特別的樂器 這次甚至加入非洲的鼓 Baaba Maal雖然不知道是誰 不過他的聲音很特別 Mumford有辦法把他的聲音完美的融進一首歌裡 愛死他們了 [?](Baaba Maal) Holding me, you're giving me all tonight, tonight 抓緊我,今晚要給我祢的全部,今晚 [?](Baaba Maal) In the cold light, I live to love and adore you 在這冷光中,我存在,為了敬愛祢、為了愛慕祢 It's all that I am, it's all that I have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所有 In the cold light, I live, I only live for you 在這冷光中,我存在,只為了祢存在 It's all that I am, it's all that I have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所有 [?](Baaba Maal) So open up my eyes to a new light 對著新的光張開我的雙眼 I wandered 'round your darkened land all night 整晚我漫步在祢暗下來的土地上 But I lift up my eyes to a new high 但我抬起雙眼,看到新的高度 And indeed there would be time 而的確,總會有時間 In the cold light, I live to love and adore you 在這冷光中,我存在,為了敬愛祢、為了愛慕祢 It's all that I am, it's all that I have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所有 In the cold light, I live, I only live for you 在這冷光中,我存在,只為了祢存在 It's all that I am, it's all that I have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所有 And in the cold light, I live to love and adore you 在這冷光中,我存在,為了敬愛祢、為了愛慕祢 It's all that I am, it's all that I have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所有 In the cold light, I live, I only live for you 在這冷光中,我存在,只為了祢存在 It's all that I am, it's all that I have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所有 Why do I keep falling? 為什麼我一直墜落呢 Why do I keep falling? 為什麼我一直墜落呢 [?](Baaba Maal), come in again 再來一次 There is a time, A time to love 時間到了,相愛的時間 A time to sing, a time to shine 歌唱的時間,閃亮的時間 A time to lead, a time to stay 領導的時間,停留的時間 There is a time, a time to cry 時間到了,哭泣的時間 A time to love, [?] 相愛的時間 There is a time, a time to sing 時間到了,歌唱的時間 A time to love 相愛的時間 And in the cold light, I live to love and adore you 在這冷光中,我存在,為了敬愛祢、為了愛慕祢 It's all that I am, it's all that I have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所有 In the cold light, I live, I only live for you 在這冷光中,我存在,只為了祢存在 It's all that I am, it's all that I have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所有 Why do I keep falling? 為什麼我一直墜落呢 Why do I keep falling? 為什麼我一直墜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51.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yrics/M.1463833417.A.EC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