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首歌的編曲有許多起伏 從起頭直接下歌詞開始帶動聽眾的情緒 從一句 "But you didn't understand"下進入一波高潮 在下一秒 "NOW FIX YOURSELF!!!!!!!"讓聽眾的情緒高漲到最高點 我覺得是一首值得向大家推薦的好歌 以下是MV還有歌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HbNU9WuVgw&ob=av2e
歌詞 I tear my heart open, I sew myself shut 我撕開我的心一看 發現我被射中了 My weakness is that I care too much 我的弱點就是我太過在乎 My scars remind me that the past is real 我的傷疤提醒我 過去是真的 I tear my heart open just to feel 我撕開我的心就為了感受 Drunk and I'm feeling down 醉了 然後我覺得沮喪 And I just wanna be alone 而我只想要獨處 I'm pissed cause you came around 我超不爽 因為你來到了附近 Why don't you just go home 你怎麼不要回家去? Cause you channel all your pain 因為你挖出所有的傷痛 And I can't help you fix yourself 但我無法幫你把你自己搞定 You're making me insane 你真的讓我快抓狂了 All I can say is 我只能這樣說 I tear my heart open, I sew myself shut 我撕開我的心一看 發現我被射中了 My weakness is that I care too much 我的弱點就是我太過在乎 My scars remind me that the past is real 我的傷疤提醒我 過去是真的 I tear my heart open just to feel 我撕開我的心就為了感受 I tried to help you once 我嘗試幫過你一次 Against my own advice 而放下我的成見 I saw you going down 我看到你墮落 But you never realized 但你從沒發現過 That you're drowning in the water 那種你已經在水裡淹水了 So I offered you my hand 而我提供你 我的手 Compassions in my nature 我與生俱來的同情心 Tonight is our last stand 今晚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聚在一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7.3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