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ustify (AsLongAsYouLoveMe)》之銘言: : 告訴羅拉 我愛她 告訴羅拉 我需要她... : 這是一手英文歌 請問一下歌名叫什麼呢 誰唱過呢 : 謝謝各位 精華區5-5-19-14 Tell Laura I Love Her 演唱者: 貓王 Tommy 看著櫥窗裡那只閃閃發亮的鑽石戒指,心思飄到了 Laura 身上。 「多麼漂亮的戒指! Laura 一定很喜歡。」他心想著。 想歸想,這麼昂貴的東西他可負擔不起。他可以送花、送小禮物,但是 卻無法買一個 Laura 最需要的結婚戒指。 他嘆息著,想著今晚和 Laura 的約會,雙眼卻不由被一個大大的$字號 給吸引住了。那是一個公告:「超級房車賽,現場報名。首獎 $1000 美元。」 比賽時間就在一個小時以後! 真是天無絕人之路! Tommy 興沖沖地撥電話給 Laura。 「Laura 在洗澡,現在不能接電話,待會再打來好不好。」Laura 的媽媽說。 Tommy 看了看錶,時間來不及了。「請告訴 Laura,我現在有點事,今晚可能 晚一點到。」他想起 Laura 戴著那只亮晶晶的鑽戒,臉上泛起微笑:「還有,請 告訴她,我愛她。」 Tommy 開車來到賽車場報名,現場早擠滿了人潮,高手們摩拳擦掌,躍躍欲 試。Tommy 雖然是最年輕的一個選手,經驗、實力卻是頂尖的。而且為了 Laura, 他有信心贏得比賽。引擎怒吼著,隨著號誌燈的閃起,選手們衝出起跑線,循著 比賽的軌道,在死亡邊緣追逐千元獎賞。 沒有人知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Tommy 的車忽然冒出一股炙熱的火焰,火向 Tommy 借了旺盛的生命力,熊熊地舞著,爆裂著美麗的火花。人們把他從扭曲的 前座拖出來,聽到他微弱的氣息吐著難以分辨的聲音: 「告訴 Laura 我愛她....告訴 Laura 我需要她....告訴 Laura 不要為我 哭泣....我對她的愛....地老天荒....永不消逝....」 Laura 在教堂裡為 Tommy 的靈魂祈禱著。他就著樣走了,丟下她孤獨一人。 他的生命或許在幾億人口中只是滄海一粟,但是對 Laura,他是永遠不可磨滅的 回憶。在空無一人的教堂裡,她好像又聽到 Tommy 說: 「告訴 Laura 我愛她....告訴 Laura 我需要她....告訴 Laura 不要為我 哭泣....我對她的愛....地老天荒....永不消逝....」 哭泣....我對她的愛....地老天荒....永不消逝....」 歌詞: Laura and Tommy were lovers He wanted to give her everything Flowers, presents And most of all a wedding ring He saw a sign for a stockcar race A thousand dollar prize it read He couldn't get Laura on the phone So to her mother Tommy said Tell Laura I love her Tell Laura I need her Tell Laura I may be late I've something to do that cannot wait He drove his car to the racing ground He was the youngest driver there And the crowd roared as they started the race And the crowd roared as they started the race Round the track they drove at a deadly pace No one knows what happened that day How his car overturnned in flames But as they pulled hime from the twisted wreck With his dying breath they heard him say * Tell Laura I love her Tell Laura I need her Tell Laura not to cry My love for her will never die And in the chapel where Laura prayed For her Tommy who passwd away It was just for Laura he lived and died Alone in the chapel she could hear him cry (repeat * on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45.204 > -------------------------------------------------------------------------- < 作者: hus () 看板: lyrics 標題: Re: [問題] 一首英文歌 時間: Wed Feb 2 20:49:05 2005 ※ 引述《olan (Le Papillon)》之銘言: : 梁朝偉跟梁家輝演的電影 : 啥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 這是台詞 : 好像叫1995閏八月 忘了XD 片名叫“新難兄難弟” : 歌詞好像是 : Tom and Lura are lover... : ... : tell Lura I need her... : 不太記的 : 請問大大有人知道這首歌嗎?? : 感謝囉^^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22.157.88.89 : 推 nak:5-5-20-14 Tell Laura I Love Her 貓王 61.60.106.4 02/0 這裡我覺得精華區有問題,版主要不要更正一下? 我找不到貓王唱過這首歌的紀錄 原唱應該是1960 Ray Peterson的"Tell Laura I Love Her"專輯的 Tell Laura I Love Her 後來Ricky Valance在英國翻唱這首歌,這網頁有一點介紹 http://www.45-rpm.org.uk/dirr/rickyv.htm 然後裡面說的Skeeter Davis在1961年的 "Here's the answer"專輯裡面回唱了"Tell Tommy I Miss Him" ~~~~~~~~~~~~~~~~~~~~~~~這卷專輯很妙,它回唱了很多首歌 @@ 最後,發現了一個消息 http://www.click2houston.com/entertainment/4139289/detail.html Piterson先生2005.1.25往生了,享年65歲, 為他默哀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