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lyr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十分驚豔 後來連來連去 又聽到他們的It's All Over之後就忍不住去粉絲團按讚了 雖然好像搖滾樂團跟粉絲團按讚這種行為有點不搭 但誰管他XD 在2013年主唱退團 換了新主唱以後 聲音好像沒有以前聽起來那麼憤怒 可是歌的品質沒有下降 Here's to being human 為成為人類乾杯 All the pain and suffering 所有的痛苦與折磨 There's beauty in the bleeding 這裡有個正在流血的美人 At least you feel something 最少妳還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I wish I knew what it was like 真希望我能知道那種 To care enough to carry on 很在乎所以繼續前行的感覺 I wish I knew what it was like 真希望我能知道那種 To find a place where I belong, but 找到歸屬的感覺,但 I am machine 我是機器 I never sleep 我從不休息 I keep my eyes wide open 我眼睛永遠張開 I am machine 我是機器 A part of me 心中的某個地方 Wishes I could just feel something 希望我可以感受到些什麼 I am machine 我是機器 I never sleep 我從不休息 Until I fix what's broken 直到我找到失靈的地方 I am machine 我是機器 A part of me 心中的某個地方 Wishes I could just feel something 希望我可以感受到些什麼 Here's to being human 為成為人類乾杯 Taking it for granted 理所當然的 The highs and lows of living 在生活中擁有高潮和低潮 To getting second chances 總是有第二次機會 I wish I knew what it was like 真希望我能知道那種 To care about what's right or wrong 會去在意對與錯的感覺 I wish someone could help me find 我希望有人能幫我找到 Find a place where I belong, but 一個歸宿,但 It wasn't supposed to be this way 事情不該是這樣的 We were meant to feel the pain 我們本應感受到痛苦 I don't like what I am becoming 我不喜歡我的樣子 Wish I could just feel something 真希望我可以感受到些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51.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yrics/M.1463893789.A.6F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