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獨立精神獎將於明年02/24頒獎 http://filmindependent.org/spiritawards/nominees/nominees.php 最佳影片: 《美國槍枝的秘密》American Gun 《死亡女孩》The Dead Girl 《音速青春》Half Nelson 《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 《羊男的迷宮》Pan's Labyrinth 最佳導演: 史蒂芬索德柏 《泡沬》Bubble Karen Moncrieff 《死亡女孩》The Dead Girl Ryan Fleck 《音速青春》Half Nelson Jonathan Dayton & Valerie Faris 《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 勞勃阿特曼 《大家來我家》 A Prairie Home Companion 最佳劇本: Nicole Holofcener 《老友有錢》Friends with Money Neil Burger 《魔幻至尊》The Illusionist Ron Nyswaner 《猜心》The Painted Veil Jeff Stanzler 《對不起,仇家》Sorry, Haters Jason Reitman 《菸草之王》Thank You For Smoking 最佳男主角: Forest Whitaker 《美國槍枝的秘密》American Gun Ryan Gosling 《音速青春》Half Nelson Ahmad Razvi 《推小車的人》Man Push Cart 愛德華諾頓 《猜心》The Painted Veil Aaron Eckhart 《菸草之王》Thank You For Smoking 最佳女主角: Catherine O'Hara 《供你決定》For Your Consideration Shareeka Epps 《音速青春》Half Nelson 米雪兒威廉斯 《豐饒之地》Land of Plenty Robin Wright Penn 《對不起,仇家》Sorry, Haters Elizabeth Reaser 《Sweet Land》 最佳男配角: Channing Tatum 《放下屠刀》A Guide to Recognizing Your Saints 丹尼爾克雷格 《柯波帝:冷血污名》Infamous 亞倫艾肯 《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 Paul Dano 《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 Raymond J. Barry 《Steel City》 最佳女配角: 瑪西亞蓋海登 《美國槍枝的秘密》American Gun Mary Beth Hurt 《死亡女孩》The Dead Girl 法蘭西絲麥多曼 《老友有錢》Friends with Money Melonie Diaz 《放下屠刀》A Guide to Recognizing Your Saints Amber Tamblyn 《Stephanie Daley》 最佳攝影: 《搖滾雙子星》Brothers of the Head 《Four Eyed Monsters》 《推小車的人》Man Push Cart 《羊男的迷宮》Pan's Labyrinth 《Wild Tigers I Have Known》 最佳首部電影: 《日夜日夜》Day Night Day Night 《推小車的人》Man Push Cart 《汽車旅館》The Motel 《Sweet Land》 《戀旅人》Wristcutters: A Love Story 最佳首部劇本: Gabrielle Zevin 《與陌生女子調情》Conversations with Other Women Dito Montiel 《放下屠刀》A Guide to Recognizing Your Saints Anna Boden & Ryan Fleck 《音速青春》Half Nelson Derek Sieg 《Swedish Auto》 Goran Dukic 《戀旅人》Wristcutters: A Love Story 最佳低成本電影: 《Chalk》 《Four Eyed Monsters》 《舊夢》Old Joy 《成人禮》Quinceanera 《十二歲的少年》Twelve and Holding 最佳外語片: 《十二點零八分位在布加勒斯特東邊》12:08 East Of Bucharest (羅馬尼亞) 《花漾少年》The Blossoming of Maximo Oliveros (菲律賓) 《Chronicle of an Escape》 (阿根廷) 《光榮歲月》Days of Glory (法國/摩洛哥/阿爾及利亞/比利時) 《竊聽風暴》The Lives Of Others (德國) 最佳紀錄片: 《A Lion in the House》 《我的祖國,伊拉克》My Country, My Country 《關塔那摩之路》The Road to Guantanamo 《達里爾亨特的審判》The Trials of Darryl Hunt 《You're Gonna Miss 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2.140
patient:恭喜Michelle Williams,但豐饒之地兩年前金馬就放映了 11/29 04:17
patient:竟然這麼晚才在美國上映,小太陽的小女孩沒入圍很可惜 11/29 04:18
growingup:關塔那摩之路算紀錄片?? 11/29 10:03
yufe:羊男的迷宮真的很好看 11/29 10:50
MJKOP:關塔那摩之路確實算紀錄片,混點劇情片,跟美麗新世界有點像 11/29 11:36
jetor:戀旅人這次金馬看...覺得還不錯,以新導演來說故事獎的不賴 11/29 23:59
MewGirl:那電影翻成魔幻至尊....我來到香港了嗎?囧 12/02 19:01
vehicle:勞勃阿特曼....唉!真懷念 12/02 20:46